长安马自达昂克塞拉方向机屡出故障

2020-07-14 14:22: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投诉人姓名:孙爱鹏

投诉车型:长安马自达昂克塞拉

投诉经销商:沈阳大中联

投诉图片:

投诉详情:

2016年9月购入一台2016款2.0L运动三厢白色昂克赛拉,日常上下班开,城市正常路况。2018年中旬行驶2万公里出头开始出现方向机异响,主要表现为:

1、原地P或N档,拉手刹不踩刹车,向左快速小幅度打方向,方向盘有虚位,并且虚位到头的时候从下方传来"哐哐"的撞击声。

2、正常行驶时,左前轮遇到突然的坑包,也会有"哐啷哐啷"的金属撞击声从左前方传过来,方向盘有撞击感,非常松散,这种状态在打着方向过坑时更为明显。

在经过多次投诉,反复试车后4s店才同意索赔更换新的方向机,此时已经行驶到28000多公里,2018年11月成功更换了新的方向机,问题得到解决。

2020年5月份,方向机异响再次出现,此时车辆已过3年质保期,4s店以出保为由拒绝免费更换。

方向机异响是产品设计缺陷,这种异响不同于其它,不单耳朵听得见,脚和手都能直观感受到,极大影响驾乘体验,而且我非常怀疑长期下去是否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如果厂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结构问题,就应该承诺对出现异响的车辆永久免费更换方向机。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