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CR-V焕新上市,市场售价16.98万元起

2020-07-11 11:1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定义“心的青春”,不负千百万车主的信赖

东风本田新CR-V焕新上市,市场售价16.98万元起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不得不承认,东风本田CR-V对于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来说意义“非同一般”。7月10日晚,与中国市场相伴16年,累计销量超200万台的东风本田CR-V焕新上市,共推出锐•T动和锐•混动两种版本共1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6.98万元至27.68万元。而对于“青春”的定义,或许是东风本田CR-V传递给笔者最深刻的“共鸣”。

开心麻花与新CR-V携手共创网剧《沈浪的思薇》,在欢笑中定义新的“青春”

16年前,笔者还是懵懂的少年,而彼时的中国车市却正处在飞速发展时期。作为车型中的重要细分品类,SUV正式走进大众视野。动力佳、配置高、通过性好也逐步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东风本田CR-V由此拉开“逐鹿中原”的序幕,而这一战,就是16年。曾经还是懵懂的少年,如今已成为社会的中坚。反观这次的焕新上市,与开心麻花以共同携手打造网络微电影《沈浪的思薇》,不仅标志着一个新的青春起点,更预示着东风本田CR-V已经由“开创者”迈向“引领者”的新时代。

什么是心时代城市SUV?

“心时代城市SUV”是理性的,在外观、动力、配置等领域实现的多重进化,以更时尚的外观、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丰富的选择打造一款全能实力CR-V。“心时代城市SUV”也是感性的,引领城市SUV市场潮流是新CR-V不变的追求,为积极上进、追求品质的新时代社会中坚,带来更安心、更舒心、更具驾驶乐趣的SUV生活。

动力方面,新CR-V搭载Honda最新的锐·T动和锐·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全系均为国Ⅵ排放标准。其中锐·混动版搭载更高效稳定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高效节能,百公里综合工况最低油耗4.9L,实现强劲动力与省心油耗的完美结合。240TURBO配合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实现对“高性能”、“高配置”的驾控追求。

东风本田新CR-V全新的车身外观颜色,月光蓝

外观方面,新增月光蓝、银黛灰、雅韵金三种全新外观色,绚丽多彩,在双排气管、流光转向灯的映衬下,更显活力十足;新增Black Edition(黑爵士版)车型,配合专属Black Edition标识,尽显潮流大气;车身长度增长36mm至4621mm,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 mm,更大车身尺寸提供更舒适驾乘空间。

东风本田新CR-V,Black Edition(黑爵士版)车型

东风本田新CR-V内饰设计

为了提升用户日常用车的便利性,新CR-V新增脚踢式感应尾门,追加能够净化车内空气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并增配了无线充电装置,让驾乘更加舒适从容。而功能更强大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的搭载,使得人机交互大大进步,让人们尽享智能驾趣。此外,新CR-V继续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并全面下探至更多款型上,令更多用户享受这一安心舒适的配置,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东风本田新CR-V新增的无限充电功能

东风本田新CR-V物理按键与屏幕虚拟按键的融合,进一步提升功能的便捷性

东风本田新CR-V感应式电尾门,让你轻松驾驭车内存储空间

新CR-V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让驾驶更安心

什么是永葆青春的秘密?唯有创新力!

新CR-V携手开心麻花打造网剧《沈浪的思薇》剧照

“打破常规”始终是东风本田坚守的发展精髓。此次携手开心麻花倾情打造微电影《沈浪的思薇》,正是通过讲述青年人追求爱和梦想的故事,再现了CR-V 16年来与中国消费者朝夕相伴,陪伴他们走过崎岖,见证他们生活的精彩。这场充满欢笑与眼泪的喜剧微电影,看似用戏剧化的方式演绎别人的青春故事,又实则不是对你这16年来走过的青春之路的真实写照。

新CR-V携手开心麻花打造网剧《沈浪的思薇》剧照

伴随东风本田CR-V 16年来的不断蜕变与进化,此次的焕新上市是标志东风本田CR-V已经由开创者迈向引领者的新时代。产品力的与时俱进,代代革新,营销方式的不断创新、尝试和突破,正是东风本田CR-V不变的发展初心,而聆听消费者内心的需求,则是东风本田CR-V能够收获200万国内用户青睐的另一个重要的砝码。

认真聆听消费者需求,才能赢得市场的信赖

CR-V驰骋全球25载,耕耘中国16年,历经消费者的考验和时光的洗礼,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势,成就开拓者和引领者的姿态,成为千百万中国用户无法绕开的SUV选项,树立城市SUV的产品标杆,做到款款皆经典,代代是传奇。

东风本田新CR-V

一直以来,CR-V车型始终是东风本田整体销量中的重要一环。CR-V车型自诞生之日起至今已经赢得全球累计1100万用户的信赖,而在中国的16年发展历程中,东风本田CR-V已经收获超200万用户的鼎力支持。而新CR-V的正式上市,将秉持“All in one”的态度,从外观设计、科技配置、驾驶乐趣等多个方面多重进化,延续辉煌的市场战绩,成为更具质感、更具价值的座驾。另在笔者看来,全能的实力、可靠的品质、出众的口碑,将为由内而外焕发全新活力的CR-V赋能,成为千百万车主生活中的忠实伙伴。

(责任编辑: 贤达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