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10日将开幕 红旗携7款车型参展

2020-07-08 17:1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实习 刘嵩)7月10日,2020年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即将在长春拉开序幕。一汽红旗品牌将在本届汽车文化节展出红旗H9、红旗S9以及红旗H5等7款车型11台展车。

2019年7月12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与长春市政府携手举办了首届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红旗嘉年华。今年,第二届红旗嘉年华将再次成为政企联合的典范,将为地域经济发展注入动力,为行业振兴贡献智慧。本次盛会将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向公众展示红旗 “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理念情怀。

2019年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活动现场

第二届红旗嘉年华共设计了15场主题活动,让参观者近距离感受红旗品牌文化。其中,有为红旗粉丝专属打造的红旗嘉年华市民开放日、红旗粉丝庆典等活动,让“以汽车为友,因红旗结缘”的红旗粉丝们可以在汽车文化的海洋中享受属于自己的狂欢庆典。还有红旗经典车文化巡游、汽车马拉松等在内十余场精彩活动,让消费者和粉丝近距离感受红旗品牌的独特魅力。同时,为增进与红旗消费者的深度互动,嘉年华期间,多场活动将会通过短视频平台同步直播。

本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红旗品牌携手中国一汽旗下自主品牌、合资合作品牌,以家族包馆的方式,向外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及新理念。

2019年,一汽红旗品牌全年总销量为95,328辆。进入2020年,虽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一汽红旗品牌1至5月仍售出54,623辆新车,同比增长155.2%,成绩喜人。截至目前,一汽红旗品牌共有5款在售车型,即将上市的H9旗舰款轿车将为红旗拔高品牌调性,助力品牌快速成长。

红旗品牌将借助本届红旗嘉年华,进一步强化文化标签,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推进汽车行业与汽车文化的发展,为强大中国汽车产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