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神话哈弗H6将迎来第三代 有望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

2020-07-08 17:13: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实习 余昶)7月7日,长城哈弗品牌宣布,将于第三季度推出第三代哈弗H6,并首次公布了外观官图。据悉,第三代哈弗H6有望在2020成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作为哈弗的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采用东方式未来设计理念,造型惊艳,并在智能、安全、工艺上全面突破,成为哈弗品牌布局城市SUV市场的全新力作。


全新整车平台带来系列突破

第三代哈弗H6基于全新自研的整车平台打造。该平台由哈弗耗资百亿打造,集成了哈弗全球8大研发中心研发成果,能满足全球各个国家法规要求,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平台;灵活的模块化生产线可生产多尺寸、多姿态的车型;其轻量化指标将高强度钢比例提升,可显著降低整车重量;智能化和网联化能力可支持5G接入和上千项FOTA升级(整车全域程序远程在线升级),并为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做好了储备。

第三代哈弗H6作为该平台的首款重量级战略车型,将依托平台优势在产品力上获得全方位升级,整合多项前沿科技和智能技术,为国民打造新一代的智慧出行新体验。

“弦韦”设计哲学打造全新外观

传统文化中,“弦”有紧张、快速之意,“韦”表松弛、静缓之态,第三代哈弗H6的外观设计巧妙结合了两种要素,将这种设计语言命名为东方式“弦韦”设计哲学。

凭借全新平台带来的完美车身比例,第三代哈弗H6的整车外观匠心独运地将经典元素与现代灵韵的车身姿态完美融合,配合哈弗“弦韦”设计语言,及全车四周极具雕塑感的特征线,呈现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

升级的家族式前脸,充分诠释了“飞檐凌空”的造型精髓,通过线条、格栅等线面上的处理,以经典几何纹样的“叠胜式立体前格栅”为视觉主体,配合“腾焰式LED前大灯”,把年轻无畏和东方式霸气集为一体。

车身部分融入中国画的灵韵,无论是前部断面、A 柱倾角、后风挡玻璃倾角、尾部断面的配合都极为精巧;从前到后贯穿的多腰线设计可谓神来之笔,令整车气韵生动。

新车使用LED贯穿式云桥尾灯,为尾部造型增加了更强的动感基因,配合立体炫目、极具视觉张力的新轮毂,让第三代哈弗H6更符合年轻人审美,成为一台更具辨识度的新潮SUV。

第三代哈弗H6官图还展露了新的细节:品牌LOGO焕新,整体尺寸放大,视觉呈现更大气醒目,高亮电镀工艺的“HAVAL”字母和黑色底纹基座结合,更具科技感。未来哈弗现款车型和未来车型都将启用全新LOGO。

销量神话可否延续?

从2011至2016年,第一代哈弗H6逆袭合资,一战封神,改变了国人的汽车消费观念和对自主品牌认知。两代哈弗H6曾创下过月销80495辆、每33秒售出一辆新车的惊人速度;在中国汽车市场上连续7个年度、累计84个月度销冠;连续5年进入全球年度SUV销量榜单Top10;用8年时间成为首个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的中国品牌车型;已蝉联5年CACSI用户满意度细分市场第一。

这些成绩奠定了哈弗H6汽车销量神话的江湖地位。如今,为延续这一神话,第三代哈弗H6带着全新设计语言和全新平台的加持,作为哈弗品牌SUV车谱上的重磅产品,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第三代哈弗H6将以全新的进化,继续彰显其领跑时代的实力和野心,也传递着哈弗SUV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征战全球,开创全球智能SUV新时代的理想。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