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新索纳塔等多款重磅新车7月亮相

2020-07-07 16:3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红旗H9、新索纳塔等多款重磅新车7月亮相

车企吹响冲击销量“冲锋号”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炜晨)随着新冠疫情的缓解,国内车市渐渐回暖,多款新车将于7月面市。对车企而言,集中在7月发布新车也是期望在2020下半年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一扫上半年的颓势。此外,将于7月10日和7月24日举行的2020长春、成都国际车展也将助力车企提高销量。

自主品牌全新旗舰,红旗H9诠释奢华

谈起中国的汽车工业,红旗总是一个绕不开的名字,它承载着振兴中国汽车工业的希望而诞生。在走过很多弯路以后,这个品牌告别浮躁,虚心地选择了真正适合自己的路。7月1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6月销量达到15400辆,同比大增92%;一汽红旗1-6月累计销量突破70000辆,同比增长111%,销量上的逆势增长让红旗重获自信,并开始提高目标。作为自主品牌全新旗舰,红旗H9将于7月10日举行的长春车展正式上市。

红旗H9在设计上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设计理念,并通过U型镀铬饰条点缀和LED灯光衬托,整车外观显得气场强大,霸气十足。此外,溜背式车顶轮廓设计,流畅自然,典雅而不失时尚运动感。溜背造型与隐藏式门把手的引入,对提升车辆的现代感大有裨益。

内饰方面,红旗H9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东方意境座舱,悬浮式中控台被大面的真皮和实木材质包裹,同时还配有山水纹理饰板。此外,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大尺寸液晶屏,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整车内饰让人无可挑剔。

在智能配置方面,红旗H9配备了L2.5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共拥有超19项驾驶辅助功能的应用。5颗摄像头、3颗毫米波雷达以及12颗超声波雷达,为红旗H9的自动驾驶提供全方位的视野。AI智能引擎打造网联交互新体验,该车后排配备娱乐屏幕,与前排座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奢华且极具科技感。

此外,红旗H9的动力系统同样也是旗舰的配置。新车将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采用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韩系性价比之选,科技感十足的全新现代索纳塔

出色的性价比一直是韩系车的优势,第十代全新索纳塔在该方面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更富有科技感的设计也是其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改变。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将7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现代“Sensuous Sportiness”外观设计语言的新车整体造型更具个性。大尺寸中网搭配弯折且上扬的前大灯,增强了前脸的气势。同时,新车还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的套件。流畅的侧面线条,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修长。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颇具运动感。

全新索纳塔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联屏的设计方案,凸显车内科技感。此外,大面积的软质包裹也对车内质感有所提升。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与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第十代索纳塔能够应对复杂多变的用车场景。

跨界品质之选,一汽大众首款轿跑SUV探岳X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Coupe风格SUV探岳X,将于7月内正式上市。探岳X承担着“探”家族运动化设计“领军者”的使命,同时也是一汽-大众践行品牌向上的“核心力量”。

不同于传统SUV的形象,探岳X采用优雅的Coupe溜背造型设计,俊俏身姿的车身看上去更加灵动、修长,这种Coupe设计并没有以牺牲车内空间为代价,而是巧妙地将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以“黄金倾角”向下延伸,使视觉感受与车内空间完美共存,此外还带来同级最低的0.342风阻。作为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首款100% R-line车型,探岳X 也渗透出大众R高性能系列车型的动感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高/低功率的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四驱系统。

72年来的首次“大改款”,全新路虎卫士向经典致敬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于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目前,国内预售的全新路虎卫士均为长轴距版本的卫士110,短轴版本的90车型也将在未来被引入国内。历经72 年不断进化,全新路虎卫士将向致敬经典,同时开启极限全地形 SUV 领域的新征途。


换代后的路虎卫士保持了硬派SUV具备的设计语言,不过新车相比老款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全新的承载式车身,虽然相比老款的非承载式车身少了些许野性的感觉,但也使得新车更易于日常使用。

相比之下,新车内饰风格强调了实用性与设计感,12.3英寸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体现当下的科技风格的同时,娱乐系统也升级为最新的PIVI Pro。中控台镂空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中央扶手造型宽大并以木纹和铆钉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国内即将上市的全新路虎卫士暂时均为3.0T版本车型,新车搭载3.0L直列6缸双增压发动机搭配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以新技术搅局,比亚迪汉成为品牌全新旗舰

“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是比亚迪品牌的宣传口号,比亚迪的新车一直是行业关注焦点。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中大型车,全新旗舰比亚迪汉将于2020年7月12日上市,共拥有纯电动的EV车型和插电混动的DM车型。比亚迪汉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还延续比亚迪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其一经亮相,就惊艳到了众人。

比亚迪汉的最大技术亮点便是电池部分。EV车型都采用了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76.9kWh,其中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汉DM搭载了一块电池容量为15.2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模式下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81km。

未来家族的新鲜血液,智能电动轿跑SUV蔚来EC6

EC6是蔚来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跑SUV,同时也是品牌首款轿跑SUV,这款车问世标志着蔚来的SUV产品布局日益完善,该车预计在本月公布价格和配置。

据悉,EC6性能版搭载前160千瓦高效率永磁电机,后240千瓦高性能感应电机,运动版搭载双160千瓦永磁电机。蔚来EC6可选装100kWh电池包,性能版拥有615公里的NEDC续航。底盘方面,车辆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组合,带有电子减振器,并且可以选装高低可调的空气悬架。SAE L2等级辅助驾驶系统方面,EC6全系标配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用户可以通过订阅+远程升级的方式来使用NIO Pilot。

疫情缓解,国内车市回暖,车企的运营情况渐入佳境。随着多款“重磅车型”的发布,车企们吹响了冲击销量的“冲锋号”,2020下半年车市是否会一扫颓势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