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首款纯电动SUN7日上市

2020-07-06 15:09: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别克首款纯电动SUN7日上市

解读微蓝7 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实习 刘嵩)别克官方宣布,别克品牌首款纯电动SUV——别克微蓝7将于7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还搭载了别克最新迭代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包含AI智能语音交互、安吉星服务等。

全新升级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功能丰富

全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为别克微蓝7带来了完整车联生态和丰富的功能,依托于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提供的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微蓝7可以满足车联应用大量的联网需求,让本地与云端应用实现更好的融合。除此之外,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深度整合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提供海量内容服务,让体验更显智能与便捷。

百度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可协助用户控制导航地图、娱乐、车辆控制、生活服务、车控家、百科信息、电子用车手册等多种功能,同时支持多轮对话,通过AI智能识别能在60多种使用场景中实现214种人机交互命令。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能够懂得用户的口语化表达,为用户带来使用便利。

Buick App和百度随心听携手带来2000万+的在线音乐资源、1000万+的有声读物、2万+的免费在线电台及海量的新闻内容资源,并且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精准推送,满足个性化需求。

百度实时导航系统拥有1000万公里的地图数据覆盖量,超过1.5亿的全球POI数据(注:百度系统数据截止2020年6月),能显示实时路况、添加多途经点、提醒事故路段和车道、同步手机和车机收藏地址、组团出行和接人等多种功能。同时针对微蓝7纯电动车的特色,导航系统会在续航低于100km时,绘制出预估的车辆续航范围,并向车主智能推荐周边充电桩,更好的缓解车主的里程焦虑。

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还可通过车载APP一键完成品牌俱乐部会员及安吉星服务的开通,并通过Super ID超级账号同步进行一键式信息管理,确保车辆设置、用户信息、使用偏好等内容同步至云端,让爱车也做到信息个性化管理。同时,系统可编辑的UI界面、一体化音源界面、双蓝牙设备连接等也让使用体验更加自由和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微蓝7的车机系统可以通过OTA远程升级进行在线迭代,不断优化体验的同时还能扩展更多功能,使车机系统时刻处于最新的版本状态。

新车支持无线智能手机映射和手机APP

除自带的车机系统外,别克微蓝7提供了无线智能手机映射+无线手机充电的解决方案,引入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一次适配车载蓝牙,下次上车即可人车互联,同步享用手机上重要功能。此外,别克微蓝7还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满足iPhone及安卓手机用户的需求。

手机不仅能成为车内的互联工具,用户还可通过iBuick 手机App实现对别克微蓝7的远程操控和管理,包含“车辆远程启动”、“远程车门上锁和解锁”、“停车位置提示”、“电池电量/续航里程实时查询”、“实时充电状态显示”、“充电桩远程控制”等功能,让车辆信息在手机上一目了然。

2009年,上汽通用汽车在国内推出搭载安吉星车联服务的产品,成为中国最早开拓车联服务的品牌之一。十年间,上汽通用汽车不断推进车联网技术上的创新和升级,为用户带来更个性、更智能的车载生活,而微蓝7则代表着目前上汽通用汽车车联网技术的最高水准。在车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微蓝7即将带着全新的技术和理念杀入市场,为车市注入更多元化产品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