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微蓝6插电混动车型本月上市 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

2020-07-03 14:4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刘嵩)2020年7月3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本月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别克微蓝6。继2019年4月推出纯电动版微蓝6之后,别克进一步充实“别克蓝”新能源家族的阵容。


插电式混合动力别克微蓝6搭载全新开发的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其高性能双驱动电机匹配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5L四缸发动机、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和高性能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可实现60公里纯电续航、780公里的最长综合续航、以及1.4L的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插电式混合动力别克微蓝6采用Power Split 动力分流技术,无论在纯电状态还是油电混合工况下,都能使发动机和电机处于更好的工况中,为整车带来平顺、宁静舒适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相比于纯电动版微蓝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凭借灵活的动力搭配以及出色的续航能力,能够更好的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在全球主流车企相继宣布将大力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之时,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紧跟大趋势,推出目前更适合消费者使用的产品,为别克品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占得先机。除此之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既能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又能更好的应对日渐严苛的碳排放标准,是目前能够平衡续航能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的最优解决方案之一。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已实现对48V轻混、PHEV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技术型谱的全覆盖,体现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新能源技术储备以及快速迭代能力。相信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微蓝6上市后,别克新能源家族能够成为中国新能源市场中不可小觑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