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领先同级,安全品质一流的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2020-06-30 15:59: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炜晨)作为大众品牌国内首款德系PHEV中高级轿车产品,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延续帕萨特20年优秀品质和大众品牌领先新能源技术,以超越同级的操控、始终如一的高品质继续获得消费者普遍青睐,在2019年销量居合资混合动力市场前列,表现亮眼。


轻松应对多种场景的越级操控

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高效一体式电动机搭配EA211 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能双擎”动力组合系统,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400Nm。依托电机驱动的瞬时反应优势,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7s,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采用功率更大的驱动电机带动发动机运转,减小了抖动感,车内的NVH静音控制体验超越同级燃油车。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的平衡。

此外,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提供纯电、混合动力、GTE运动、蓄电池充电以及蓄电池维持等多种模式选项,消费者可以感受不同的驾控体验,最大程度满足驾驶乐趣。纯电模式下续航达到63KM,上班通勤基本可以实现0油耗,最大程度解决了里程焦虑。


安全品质一流 用车无后顾之忧

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采用全方位领先的严苛安全标准,其84%高强度钢安全车身,采用德系工艺先进激光焊接、空腔注蜡技术,进一步保证品质安全,电池系统经过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严苛的盐雾测试等169项极限安全测试,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免费提供的专属充电墙盒及基础安装服务、三电系统专业质保等,更全面解决购买新能源产品的后顾之忧。

多重礼遇加持 更进一步的新能源生活

目前选购帕萨特PHEV还有多重礼遇加持,除了不限牌、不限行、免购置税等新能源车传统优势外,现在购车还可享受保险贴息3000元、4次原厂基础保养(含首保)、消费信贷2年0利率(首付比例不低于20%),有置换需求的用户还可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

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场景的越级操控、始终如一的安全品质,定位于PHEV中高级轿车的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拥有出色的产品力。而诚意满满的购车活动和细致周全的售后服务,可以让消费者更便捷、更安心地体验到更进一步的新能源生活。PHEV中高级轿车格外追求卓越的表现和细致入微的服务,所以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的品质之选。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