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2.88%超低利率,北京客户购BMW 525Li车型新优惠

2020-06-30 15:59: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余昶)近日,BMW北区为北京用户提供针对旗下BMW 525Li车型给出优惠金融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推出24期50-50金融方案,超低利率仅为2.88%。

作为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的典范,BMW 5系Li以其独特的动态舒适性兼顾BMW标志性的驾驶乐趣与由内而外的豪华品质,进一步诠释BMW的“现代豪华”理念。同时其宜商宜家的独特身份,还可满足用户游刃于多场景间的多变需求。


新老用户均有优惠

在此金融政策期间,拥有北京小客车指标客户选购BMW 525Li车型,以指导价为426,900元的BMW 525Li M运动套装为例,首付及尾款比例各50%为213,450元,2年内每月月供仅需520元,每天仅半杯咖啡费用的支出,便可先人一步无压力享受越级生活。

同时,忠诚客户和准BMW车主购车将有机会专享额外金融礼遇,进一步减少购车成本支出。BMW/MINI车主增购或置换BMW 525Li,将享受1.88%忠诚客户金融利率,或有机会享受最高可达13,000元的保险补贴。其它品牌车主置换购买BMW 525Li,则有机会享受最高可达7,000元的置换补贴。

多配置超同级,彰显“豪华”和“动感”


历经六代车型进化,“豪华”和“动感”始终是BMW 5系的代名词。BMW 5系入门即豪华,拥有夺目的外观、豪华舒适的空间,更搭载前沿智能互联科技。另外,BMW 525Li还提供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两种不同风格的套件。

BMW 525Li多项标准配置超越同级,打造越级的舒适豪华驾乘体验。“天使之翼”迎宾光毯,为精英驾驶者的自信气场更添耀眼光芒;智能轻量化车身,带来更为出众的操控性和安全性;3,108毫米轴距配合后排舒适型头枕,让后排乘客在超静谧的空间内尽享舒适;智能降阻进气格栅,让驾驶者的每一步前行都更为高效。针对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BMW 525Li还提供三种专属定制套装,如音乐发烧友可选择带有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和手势控制系统的娱乐套装;而对于注重更为优雅用车的朋友们而言,则可以选择无钥匙进入、增强型泊车辅助等功能的舒适套装,充分满足中国用户对独特豪华配置的选择权。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