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乘用车

2019-02-28 11:27: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去的话提前打电话预约,都挺好的,我去了后,直接进后面的操作间,把车放那他就帮我开进去做保养了。

消费者2原话:时间也不长,到店后就会有人接待,都是一对一的沟通,效率很高。

消费者3原话:就是我稍微在那里等了一段时间,车多了还是怎么回事啊,我也搞不清楚啊,就是排队了,正好那天去做保养的很多。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他们都还不错的,有时候会发信息或打个电话跟我说一声,车子快要到保养期限了,提醒做得很到位。

消费者2原话:说实话我们一般不会去看那个保养手册,因为经销店会主动提醒我,这个月应该做什么保养,应该换什么东西,这点比较省心。

消费者3原话:他们会根据我用车的时间,预估下次保养的时间,一般都会提前跟我联系,提醒我车该到保养的时间了。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我觉得售后挺好的,因为有时候出了什么问题,他们都给我弄好了。

消费者2原话:车撞了,车门凹进去了,到4S店去维修,提车时凹痕还是很明显,跟他们反馈,4S店说让下次再去修一下。

消费者3原话:中控有点卡,一个小问题去了两次才给弄好。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很及时很到位吧,也很热情,就是我们提车的时候比较晚了,他也在那里等我们,我们是晚上八点多到那边,八点多他还在那里等我们去提车。

消费者2原话:他们的服务态度好,我是带着宝宝去的,他们见了宝宝都非常热情,都没有觉得孩子小,在那里闹腾,在那里烦呀。

消费者3原话:态度比较好,一见面就跟我打招呼,说话也很有礼貌的,很热情。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我们保养的时候,都有摄像头,看到车间的环境、设备都搞得挺好的。

消费者2原话:整个车间都干净整洁,很舒服,不错。

消费者3原话:维修的时候都有独立检测和修的地方,看上去比较正规。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有什么问题问他,都给回答得很好,就是他经常会举一些例子、或者用一些通俗的话,让我听得很明白。

消费者2原话:去保养或维修的话,顾问先接待着,然后帮我讲述这个维修保养的内容,还有各项目的价格,包括具体的要做的东西都还介绍的挺详细的。

消费者3原话:他们很专业的,弄好了之后,会一条条讲解,做的都很好,流程走的很顺利,介绍地很详细。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过去了他会给我免费的洗一下,检查的时候也会戴一次性的塑料套,脚套什么的,都挺专业的,然后会给洗车,车辆上的一些污渍灰尘都给我弄的很干净。

消费者2原话:每次车辆进行保养的时候,座椅套上面都会套上东西,然后弄完之后都挺干净的,而且保养完之后都会把车清洗整理干净。

消费者3原话:里外都挺不错的,而且里面都垫了脚垫,也套了套子,保护我的车辆,然后也会给洗车,把外面用水洗一下,把水渍擦干净,反正就是很干净。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乘用车【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乘用车【三】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乘用车【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