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海报|《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印发实施

2020-08-07 16:00:56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为了进一步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要求,市场监管总局等16个部门研究制定了《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共涵盖35个抽查领域、74个抽查事项。每个抽查事项均明确了检查对象、发起部门和配合部门,便于联合抽查的实施。

如果您想了解《清单》更多内容,请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

指导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用监管司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

制作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