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全省质监系统绩效管理工作座谈会在蓉召开

2012-12-21 11:1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8日,四川省质监局召开全省质监系统绩效管理工作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苟小兰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局办公室副主任谭天银主持会议。

   苟小兰充分肯定了全省质监系统绩效考核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代表省局党组感谢全省质监干部职工对省局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她强调,绩效考核工作很重要,是一年来全系统全面、整体工作的反应,要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际成效作为绩效管理的基本内容和主要依据,提高行政效能,提升工作绩效。对于今年的绩效管理考核工作,她希望,要按照省局党组、省政府绩效办的要求,结合部门绩效管理工作实践,认真、细致、全面地做好本地区的绩效考核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全省系统的绩效考核工作;同时加强信息的交流、沟通,力争把今年的绩效考核工作做的更好

   会议期间,省局办公室副主任胡朝霞组织学习了省政府绩效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认证评审处副调研员赵梅就规范绩效管理工作报告的撰写方法以及绩效考核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代表分别就绩效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省局各处室,直属单位、21个市州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代表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绩效管理工作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