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乌前旗质监局“五个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2-05 09:3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抓在点上、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内蒙古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质监局要求在“抓落实”上下功夫。

   为此,该局制定了“五抓五落实”的学习安排。一是在制定详细计划和日常工作安排上抓落实。该局联系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充分考虑,把学习贯彻十八大列入单位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同时,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在前,用在前,做深入学、持久学的表率,成为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的模范。局办公室要详细制定出便于学习操作、的确切实可行、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学习贯彻计划和时间进度安排,在日常工作中认认真真的逐项实施、脚踏实地的抓好落实。

   二是在上下高度重视和具体分工负责上抓落实。各股室所的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重视十八大,关心十八大、学习十八大、了解十八大、运用十八大、落实十八大。同时,要在学习贯彻中,力求做到分工明确、任务具体、责任到人。要通过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上下一致、精心研读,争取达到人人学习贯彻、全员认识提高、共同实现目标的良好效果。

   三是在采取形式多样和激发学习热情上抓落实。要运用多种形式调动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的积极性。要根据各自的工作环境和具体条件,运用领导带头学与带动职工学相结合、集体组织学与个人掌握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与突出重点学相结合、规定内容学与自由选择学相结合等方法,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要通过组织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先进模范人物、离退休干部等代表座谈会等形式,交流学习经验,推广学习典型,推动学习不断深入,努力调动和激发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四是在联系工作实际和力求明显效果上抓落实。要在全文通读、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把报告中与质监工作联系较紧、关系较近、结合较密,并能直接指导、有效促进当前工作的精神内容,作为学习重点和目标。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善于总结思考,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形成一批引领质监工作发展的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五是在组织开展培训和加强宣传上抓落实。党组织要抓好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从2012年第四季度开始,组织的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举办的各类政治理论培训,都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作为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信息、网络等舆论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典型事例,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融入到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不断取得实效。(耿叶)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