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百科>>消费常识>>其他>>

人民币伪钞鉴别仪选购小常识

2010-11-24 17:38: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人民币伪钞鉴别仪,是一种自动清点钞票数目和辨伪钞票的机电一体化装置。由于现金流通规模庞大,银行出纳柜台现金处理工作繁重,人民币伪钞鉴别仪已成为不可缺少的设备。随着印刷技术、复印技术和电子扫描技术的发展,伪钞制造水平越来越高,必须不断提高人民币伪钞鉴别仪的辨伪性能。

   如何购买人民币伪钞鉴别仪?在选购人民币伪钞鉴别仪之前,首先得了解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人民币伪钞鉴别仪,根据人民币伪钞鉴别仪的功能可分为全智能型人民币伪钞鉴别仪、半点智能型人民币伪钞鉴别仪和普通型人民币伪钞鉴别仪。普通型人民币伪钞鉴别仪,就象以前的模拟手机一样,其功能少,质量比半智能和全智能都差.智能型的抓假力强于普通型很多,比如对一半真一半假的防护能力的差别,普通机是点不出来的

    人民币伪钞鉴别仪分普通型、智能型、全智能型。他们的区别如下

   一、普通型:安全线磁性分析检测(只检测安全线磁性的有与无)、荧光检测两种,及少数带有宽度检测。

    显示窗显示:低额(光检)、磁检、分版、预置

    机型配置:主板CBD、大磁头1只、计数管2只

   二、智能型:安全线磁性分析检测(检测安全线磁性的分布规律是否与真钞一致,能检测出或多或少或一致,并能根据该规律判别是多少面值的钞票)、荧光检测、宽度检测三种鉴别方式。

    显示窗显示:智能、低额(光检)、磁检、分版、预置

    机型配置:主板CBD、大磁头1只、小磁头1只、计数管2只

   三、全智能型(计算式):安全线磁性分析检测(检测安全线磁性的分布规律是否与真钞一致,能检测出或多或少或一致,并能根据该规律判别是多少面值的钞票)、荧光检测、宽度检测、磁性检测四种。

    显示窗显示:智能、低额(光检)、磁检、清分、累加、预置

    机型配置:主板CBD、大磁头1只、小磁头2只或3只、计数管2只

    四、银行专用型

    显示窗显示:智能、混点、计数、清分(含红外)、累加、预置

    机型配置:主板CBD、大磁头1只、小磁头3只、计数管2只、红外管2只

   注意:市场上任何人民币伪钞鉴别仪如果是普通型或智能型对变造很逼真的假钞鉴别效果均不是很精准,只有全智能以上的人民币伪钞鉴别仪可以鉴别其假钞。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