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天然“零污染”原料构筑美国天然元卓越品质

2009-11-06 14:1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中国市场5年来,销售每年以62%的复合增长率超常规增长,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美国天然元营养素正以一种异乎寻常的速度在中国市场发展。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品质,吸引广大消费者如此青睐天然元产品呢?

    源自天然的5大系列产品

   据了解,美国天然元受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所有的产品,都源自天然的动植物。天然元在中国市场有五大系列,包括维生素矿物质类、蛋白粉类、植物提取类、海洋生物类、蜂制品类等60多种产品,原料都来源于天然的水果、蔬菜、乳制品、海洋生物等。如维生素C来自橙子,维生素E来自小麦胚芽,钙来自于牛乳,胶原蛋白则来自于深海金枪鱼等等。

    易吸收的天然活性物质

   天然的营养素有着众多优良特性,一是易吸收,如天然维生素能与蛋白质、脂质、碳水化合物、生物类黄酮物质结合在一起,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二是具有非常多的活性成分,如天然维生素E中不只是有α-生育酚,而是含有全部的八种(α、β…等)。三是对身体无副作用,天然营养素是从可食用的动植物中提取出来的,安全性非常高,如水果中提取的维生素C等,对身体不会有副作用。美国著名的营养学家帕夫埃罗拉博士说:“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最安全和明智的方法是从天然食物中摄取,以获取其自然的结构和强度,同时也补充到了与其相协同的其它营养成分,从而达到最佳的生物学协同效应。”

    “零污染”的天然原料

   美国天然元对品质的控制,还体现在原料选择上近乎苛刻的要求。不仅是天然的材料,更要求是“零污染”的原料。据了解,天然元选用金枪鱼栖息于阿拉斯加北冰洋海域100~400米的大洋深处,很少受到环境污染;而螺旋藻选自美国俄勒冈州碱性水域,PH值8.6~9.3,杂菌难以繁殖的碱性水域。

   此外,天然元在美国本土的多家现代化生产基地,具有美国FDA、GMP等完备的生产资质。专业的生产工艺、几十年的营养品生产经验,以及严格的质量检测等多项保证,确保了美国天然元系列产品的优良品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