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格力净化器实验室通过美国严格标准评估

2020-08-25 14:12:3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婷)在近日举办的中国制冷展技术交流会上,全球知名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向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颁发了首张空气净化器实验室“卫星计划”证书,标志着格力实验室通过了严格的AHAM-AC1(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测试标准)评估,满足了最新的INTERTEK“卫星计划”认证标准要求。

据悉,格力净化器实验室也是INTERTEK在亚太地区认定的首家符合AHAM标准的空气净化器实验室,对于格力拓展净化器市场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具有净化和通风功能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格力新建净化器实验室,旨在拓展此类产品的商业市场。该实验室在结构设计和布局、人员专业水平和操作流程等方面,均符合AHAM AC-1的技术要求,比对测试结果也符合实验室间的一致性要求。

“卫星计划”是INTERTEK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数据认可计划。通过该计划,INTERTEK在认可优质客户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客户出具相关测试报告,可以帮助制造商更好地控制产品测试认证进程,加快认证速度。该计划已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的青睐,并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切实的收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如皋市磨头镇华夏花卉批发市场 ...

  • 连云港中欧班列实现大幅增长 累计开 ...

  • ​江苏将建立故意侵权等严重失信“黑 ...

  • 江苏省盱眙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餐饮服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