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机构评价>>

雷士照明斩获第十五届中照照明奖一等奖

2020-11-17 21:33: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1日,由中国照明学会举办的第十五届中照照明奖颁奖典礼在苏州开幕。雷士照明凭借在工程项目解决方案和技术创新上的实力再次夺得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公园、广场类)一等奖。

雷士照明获奖工程项目: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公共绿化景观一期夜景照明工程。雷士照明参与设计和提供中国馆、国际馆、妫汭剧场、永宁阁等多个场馆的照明产品,特别为世园会设计花田灯,实现“白天是五颜六色的花海,夜晚是七彩斑斓的光海”。

鸟瞰夜晚的花田

在同期举行的中国照明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议中,雷士照明作为中国照明学会常务理事单位,长期为行业和学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被授予中国照明学会“优秀团体会员”荣誉称号。

雷士照明品牌总经理杜莹华代表领奖

雷士照明表示,未来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照亮世界,与中国照明学会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让茶油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竹编加工 ...

  • 国内品牌实体店及百货商场客流量呈回 ...

  • 第14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福建省 ...

  • 红灯笼照亮致富路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