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政策>>

2020年7月贵州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

2020-08-05 16:18:44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贵州省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4.9万户,基本建成任务5.7万套(户)。截至2020年7月底,棚户区改造已开工2.88万户,开工率58.91%;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基本建成5.2万套,占年度基本建成任务的91.28%;全省已累计分配公租房74.81万套,分配率94.55%(不包括已盘活公租房套数);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4.44万户;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投资250.95亿元,占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00亿元的125.48%。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