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华润超级市场有限公司北京银座华润万家好来超市销售的优格曼婴幼儿谷物钙奶营养饼干被检出不合格

2020-06-08 12:54: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的《市场监管总局关于1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 第12号〕》,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443批次样品,检出17批次样品不合格。

不合格样品信息显示,华润超级市场有限公司北京银座华润万家好来超市销售的、标称沃特福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代理的优格曼婴幼儿谷物钙奶营养饼干(原产国:意大利),经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检验发现,其中铁、钠、维生素B1检出值低于产品包装标签标示值的80%,且铁检出值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华润超级市场有限公司北京银座华润万家好来超市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国家副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已责成相关省级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将向社会公开。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商标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

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

检验机构

中国总代理:沃特福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原产国:意大利

中国总代理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灵路118915B

华润超级市场有限公司北京银座华润万家好来超市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商场第B110BC号商铺

优格曼婴幼儿谷物钙奶营养饼干

180/

2019/4/9

/

0.870mg/100kJ

0.25mg/100kJ0.50mg/100kJ

0.3mg/100kJ

初检机构: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机构:国家副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7.71mg/100kJ

24.0mg/100kJ

19mg/100kJ

维生素B1

0.0143mg/100kJ

12.5μg/100kJ

0.03mg/100kJ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年“世界食品安全日”中国主 ...

  • 2020年南京市质量工作会议召开

  • 2019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 ...

  • 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发展中药材种植 ...

  • 福建省永春县发展柑桔、佛手茶等特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