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绥化市市场监管局抽查式督导检查 确保专项整治落实到位

2020-06-08 09:55: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落实落靠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确保黑龙江省绥化市防疫物资供应秩序有序、制售行为合法、质量安全可靠,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对庆安县、绥棱县、望奎县落实国家、省、市要求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抽查式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各县都能按照专项整治执法检查工作任务要求,结合本地实际,采取切实可行工作措施,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对防疫物资产品经销、使用单位开展全面检查,有效规范了防疫物资产品经销使用单位、经营行为,维护了生产经营市场秩序。

督导检查组重点围绕四个方面督查,一是在原料购进环节主要检查了防护用品生产原料的供货单位资质、进货票据、存放条件、使用情况实施等;二是在生产过程环节主要检查了车间卫生条件、无菌车间达标情况、产品工艺流程等;三是在质量管理环节主要检查了实验室检定设立、质量监管制度落实、质量管理组织等;四是在产品出厂质量环节主要检查了检验室设备使用、检验人员资质、检验标准等项目。

督导检查组共检查5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家药品批发企业,1家药品连锁企业。发现问题1个,对企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当场处罚决定书1份,立案1起。(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 郁万贵)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年“世界食品安全日”中国主 ...

  • 2020年南京市质量工作会议召开

  • 2019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 ...

  • 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发展中药材种植 ...

  • 福建省永春县发展柑桔、佛手茶等特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