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成都“文旅大邑”深圳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0-06-08 12:5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傅江平)6月5日,成都市大邑县人民政府举办的“共创未来•邑路有你”2020文旅大邑深圳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活动在深圳成功举行。大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舸、成都市人民政府驻深办事处领导,大邑县商投局、安仁•中国文博产业功能区、大邑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西岭雪山运动康养产业功能区等部门,深圳远望淦拓、中亚集团、华为深圳创新中心、碧桂园集团等深圳智慧文旅、康养、体育装备领域70余家企业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成都“文旅大邑”深圳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大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舸介绍了大邑城市机会清单,并表示,一直以来,大邑县与深圳各企业及商协会机构都保持着深度而紧密的交流合作关系,此次推介会,就是诚挚邀请各企业及商协会机构投资大邑、深耕大邑,为大邑县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注入新的活力。

大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舸做产业推介

会上,深圳市睿海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武博士、深圳市远望淦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尹玉香、深圳市康益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锋分别做了智慧农业、智慧文旅、智慧康养的主题分享。

深圳市睿海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武博士做分享

大邑产业优势和良好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深圳优质项目落地。会上,蜂群产业社区的智能物联网协同创新基地、远望淦拓的高科技主题乐园、环球雅途集团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及运营项目、中亚电子城集团的智慧文旅产业园、供深一号的农产品鉴真溯源大数据及营销平台、康益恒科技的智慧康养未来社区等6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50亿元。

大邑政府与远望淦拓、环球雅途项目签约

大邑政府与蜂群产业社区、中亚集团项目签约

互动环节,在场企业家积极发言,就大邑产业情况、智慧文旅项目合作、招商引资政策与大邑领导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此次推介会进一步了解了成都及大邑县文化旅游投资环境,并认为大邑是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最富集地区之一,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发展潜力,十分期待到大邑投资考察。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年“世界食品安全日”中国主 ...

  • 2020年南京市质量工作会议召开

  • 2019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 ...

  • 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发展中药材种植 ...

  • 福建省永春县发展柑桔、佛手茶等特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