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二期通过验收

2019-08-22 14:1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海关总署消息,8月20日,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二期)通过验收。至此,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具备了全园封关运营的条件。

此次验收通过的综合保税区二期,建设面积为1.7平方公里,含保税加工区、保税仓储物流区等功能区,已建成标准化厂房4栋,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海关监管设施和水、电、路网、通讯、雨污水等基础设施已全部配套建设到位,现有设施、设备条件完全能够满足入区企业的需求。二期范围内现已入驻投资过亿元的加工贸易企业10余家。

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于2014年7月5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已于2015年通过国家10部委联合验收,2016年8月9日正式封关运营。园区整体定位为集国际国内贸易、保税加工、保税服务、保税物流、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等内外贸一体化的新型综合保税区,重点发展进口粮食加工、进口肉类加工、进口天然橡胶加工、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和电子信息装配制造五大产业。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完成进出口贸易额21.2亿美元,外贸业绩领跑湖南省7个海关特殊监管区。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