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说好的CARPLAY功能咋没了 青岛唯圆达:销售人员口误

2019-07-09 20:14:44 信网

信网7月9日讯 购车时销售人员称车辆拥有“手机互联CARPLAY功能”,但是购买后通过实际操作以及检查,车主王女士发现,该车并无此功能。找到4S店后,对方表示,想要安装的话,需要自费1600元,并且不能开发票,上述情况让她大呼上当。信网(0532-80889431)获悉,此事经相关部门介入调解,商家青岛唯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终同意免费为王女士更换“手机互联CARPLAY功能”。

4月份,王女士从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上的青岛唯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捷豹牌汽车。

购买时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称,该车辆有“手机互联CARPLAY功能”,但是王女士在购买后实际操作时,却找不到此功能。便与4S店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询问如何使用,得到的回复为车辆有此功能,只是王女士不会使用而已。

听到这里,王女士将车开至青岛唯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而接待她的另一名工作人员又称,王女士购买的车辆没有“手机互联CARPLAY功能”,想要此功能就要自费1600元安装,并且不在4S店安装,不能开具发票。

在王女士多方投诉后,与4S店协商最终得到的结果是需要自费600元才可以安装。上述情况,让王女士直呼4S店的套路太深,欺诈消费者。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唯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其客服工作人员通过核实,最终一名具体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作出回复称,确实有王女士这一客户,因为车内CARPLAY功能产生了一些小纠纷。

该工作人员坦言,王女士所购车辆,确实是不含CARPLAY功能的,当初销售人员在介绍时,一时口误说成含有该功能。目前,已经与王女士协商好,可以免费为其安装CARPLAY功能,“王女士可以随时到店里来安装。”

信网了解到,此事发生后,王女士向李沧区相关部门投诉反映了该情况,经调解,青岛唯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终与王女士达成一致意见,由商家免费为其更换“手机互联CARPLAY功能”。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