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工程结束后劳务费迟迟未结清 三明圆置业:干活质量不达标

2019-06-24 23:02:12 信网

信网6月22日讯 刘先生在青岛三明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上干活,与项目方约定工程结束后结算劳务费,但是距今已经二十余天的时间,仍有23000元未结清。刘先生多次讨要未果,“说干的活不好要扣10000多元,就算是要扣,你把剩下的给我们也行啊。”青岛三明圆置业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此事的刘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未给刘先生结清钱款,是因为他们干的活质量不达标,却又不肯维修。

刘先生是一名来青务工的包工头,5月23日,通过朋友介绍,带领十余名工人来到青岛市即墨区的福海国际项目上干活。考虑到是朋友介绍的,刘先生也没有过多在意一些细节,仅与对方签订了一个简单的手写协议,约定干完活后结算工资。

“就是给其中一个单元刮腻子,活赶得很紧,当时口头上说,我们只需要干活就行了,后期出现维修问题不用我们负责。”刘先生说。就这样,在6月初,工程结束,但是刘先生等人却只领到了12000元。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刘先生多次讨要,但是对方却称,工程质量出现问题,需要维修,所以要扣除10000多元的维修费用。“当初明明说的不用我们负责,但是就是口头上说的,没有什么证据,我们认了,那是不是应该把除维修费用以外的钱还给我们呢?”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先是联系到了青岛三明圆置业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此事的王经理,据其介绍,确有此事,但是并不是无故不给刘先生等人结算劳务费。“他们承包的这个活,没按照要求来,很多地方都不达标,我们让他来维修,他还不来。”

也正是因此,刘先生的劳务费才一直未结清。王经理表示,只要按照要求将工程做好,一定会结算工资,如果不维修的话,只能公司自己找人维修,这期间产生的一系列费用,也将从刘先生的劳务费中扣除。“到时候花了多少钱,我们都会算清楚,扣除后,剩余钱款会一分不差的打给刘先生。”王经理说。

目前,青岛三明圆置业有限公司正在跟刘先生协商处理此事。信网将继续关注此事。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