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拟吊销美国山蒂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等11家单位登记证

2019-06-19 14:3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6月18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行政处罚决定公告,决定吊销美国山蒂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等11家单位的登记证。

经查,美国山蒂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等11家单位驻在期限已届满超过60日,既没有向登记机关申请驻在期限的变更登记,也没有向登记机关申请注销登记,该行为违反了《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或第三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挂号信的方式向美国山蒂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等11家单位寄送了责令改正通知书,美国山蒂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等11家单位在责令改正期间未改正其违法行为。该行为已构成《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五款“未依照本条例规定办理有关变更登记、注销登记或者备案的,由登记机关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吊销登记证”之规定的情形。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立案,并在做出本处罚决定之前,依法告知美国山蒂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等11家单位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美国山蒂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等11家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未提出听证申请。根据《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五款的规定,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吊销美国山蒂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等11家单位的登记证。

美国山蒂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等11家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自本公告送达之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视为送达)起六十日内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无锡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代表机构名称

首席代表

320200500012797

美国山蒂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

袁扬

320200500013306

肯尼亚诺赞公司无锡代表处

NAZIR OSMAN

320200500016499

加拿大翰森国际教育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

吴寒晖

企外苏驻字第02212

挪威毕格风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

李亚良

企外苏驻字第02316

美国卢克贸易公司无锡代表处

王昊

企外苏驻字第02321

香港新辰贸易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

臧艳

企外苏驻字第02412

美国达美企业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

EUGENE A BERNARDIN Ⅲ

企外苏驻字第02454

加拿大迪艾斯打印机耗材制造供应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

许宁

企外苏驻字第02526

香港奥乐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

戴厚飞

企外苏驻字第02538

香港优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

戴淦香

企外苏驻字第02587

加拿大庆开贸易投资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

华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