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福建公司未解除限制供应商名单201905

2019-05-29 14:57:27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福建公司)

序号

供应商名称

不良行为

处理意见

适用范围

1

湖北索瑞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在2019226-2019425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能计量箱中标资格。现供应福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厚度和阻燃等级不合格。

2019226-20199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2

福建裕能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宁德地区的低压开关柜经抽检发现温升试验不合格,按《电网物资抽检结果分类分级导则》定为Ⅱ级(较严重)质量问题。

2019528-20199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低压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低压开关柜

3

宁波恒力达科技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在20181226-2019425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能计量箱中标资格。现供应宁德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厚度和阻燃等级不合格。

20181226-20199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4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宁德地区的电缆分支箱经抽检发现布线、操作性能和功能不合格。

2019528-20197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5

河北北方电气金具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莆田地区的金具经抽检发现防护热镀锌锌层不合格。

2019528-20197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金具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金具

6

莱州市虹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泉州地区的线路柱式复合绝缘子经抽检发现外观尺寸、绝缘距离不合格。

2019528-20197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复合绝缘子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复合绝缘子

7

红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三明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厚度和阻燃性能试验性能不合格。

2019528-20197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8

广东恒港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防护等级和简支梁缺口冲击强度不合格。

2019528-20197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9

安徽柏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耐火性能不合格。

2019528-20197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10

江西浙丰管业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9129-2019329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缆保护管中标资格。现供应宁德地区电缆保护管经抽检发现尺寸、拉伸强度和环刚度试验不合格。

2019129-20198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11

许昌许继德理施尔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宁德地区的环网柜经抽检发现机械操作试验不合格,按《电网物资抽检结果分类分级导则》定为Ⅱ级(较严重)质量问题。

2019428-20198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环网柜(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环网柜(箱)

12

福建大和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930-2019329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能计量箱中标资格。现供应泉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防护等级和简支梁缺口冲击强度不合格。

2018930-20204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13

宁波迦南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827-20181226日、2019329-2019928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能计量箱中标资格。现供应泉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简支梁缺口冲击强度不合格。

2019329-202032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14

达得利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泉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防护等级试验不合格。

2019428-20196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15

福建龙岩方圆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的水泥拉盘经抽检发现外观尺寸、抗拉强度等试验不合格。

2019428-20196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水泥制品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水泥制品

16

浙江亚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9226-2019425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能计量箱中标资格。现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阻燃性能不合格。

2019428-20198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17

俊郎电气有限公司(曾用名:俊朗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地区的高压开关柜经抽检发现雷电冲击试验不合格,按《电网物资抽检结果分类分级导则》定为Ⅱ级(较严重)质量问题。

2019428-20198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开关柜

18

福州亿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防护等级、箱体厚度和材质、阻燃性能不合格。

2019428-20196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19

山东汇丰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地区的联结金具-U型挂环经抽检发现标识不符合要求。

2019329-201952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金具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金具

20

河北万庆电力器材科技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1130-2019329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能计量箱中标资格。现供应宁德公司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导线截面积小于要求值等问题。

20181130-201952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21

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827-20181026日、20181027-2019226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低压开关柜中标资格。现供应宁德地区的低压开关柜经抽检发现温升试验不合格。

2018827-201992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低压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低压开关柜

22

浙江百固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泉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简支梁缺口冲击强度、阻燃性能等试验不合格。

2019329-201952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23

连云港石港高压电瓷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7627-2017827日、2018930-2019929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绝缘子中标资格。现供应泉州地区的瓷横担绝缘子经抽检发现未按要求注明厂家标识。

2017627-20199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

24

江苏经纬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530-2018930日因供货问题被暂停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中标资格,现供应漳州地区的电力电缆经抽检发现直流电阻不合格,超过要求值约30%

2018530-20197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

25

萍乡市中源瓷业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福州公司绝缘子经抽检发现孔隙性试验不合格。

2019226-20194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

26

庆云县昆仑锁业暨电子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9129-2019529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能计量箱中标资格,现供应福州地区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防护等级、阻燃性能等试验不合格。

2019129-201972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27

山东柏远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77月、9月分别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缆保护管中标资格2个月和4个月,在2018121-2018721日被暂停电缆保护管中标资格。现供应福州地区电缆保护管经抽检发现维卡软化温度、环刚度等试验不合格。

2017724-20202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28

泰亿达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6月和201812月,因质量问题被分别暂停电能计量箱的中标资格2个月和4个月。现供应福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防护等级不合格。

2018630-20196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29

浙江吕氏管业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9129-2019329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缆保护管中标资格。现供应福州公司电缆保护管经抽检发现内径和环刚度试验不合格。

2019129-20195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30

浙江亚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浙江省永康市亚泰工贸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阻燃性能不合格。

2019226-20194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31

江苏南瑞帕威尔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长乐中心库配电变压器经抽检发现绝缘油介损试验不合格。

2019226-20196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

32

天津置信安瑞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长乐中心库配电变压器抽检发生短路承受能力试验不合格后,换货复检短路承受能力试验仍不合格。

2019226-20196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

33

江苏荣宜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宁德地区架空绝缘导线经抽检发现绝缘收缩试验不合格。

2019129-20193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

34

山东成武天润管业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1130-2019130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缆保护管中标资格。现供应泉州地区电缆保护管经抽检发现尺寸、不圆度、弯曲强度、维卡软化温度检验项目不合格。

20181130-20193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35

广东恒港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1130-2019130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电能计量箱中标资格。现供应漳州地区电能计量箱存在厚度、弯曲强度和阻燃性能等试验不合格。

20181130-20193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36

重庆泰昇智能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电缆分支箱经抽检发现布线、操作性能和功能检查不合格。

2019129-20193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37

江苏振光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的铁塔经抽检发现抗拉试验、断后伸长率不合格。

2019129-20193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铁塔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铁塔

38

江西德伊智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厚度、拉伸强度和阻燃性能试验不合格。

2019129-20193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39

福建莆田荔源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福建公司的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装置经抽检发现其避雷器密封试验不合格。

2019129-20193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变电成套设备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变电成套设备

40

浙江中仪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隔离开关经抽检经抽检发现其操作拉环、锁定钩未按招标要求采用304不锈钢。

2019129-20193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

41

万安万欣电杆厂

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地区水泥电杆拉盘,未按照承诺期限供货,影响工程施工进度,导致工程被迫停工。

20181226-20192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水泥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水泥杆

42

江西利华电瓷制造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630-2018830日因质量不合格被暂停绝缘子中标资格2个月,现复检结果仍不合格。

2018630-20194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

43

许昌许继德理施尔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莆田地区环网箱为按约定该期限供货,约谈后仍未按要求期限供货,截止目前仍未供货,严重影响工程进度。

20181226-20192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环网柜(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环网柜(箱)

44

浙江吕氏管业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莆田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外观尺寸、拉伸强度和弯曲强度不合格。

20181226-20192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45

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箱变经抽检发现绝缘油试验不合格。

20181226-20192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箱变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箱变

46

安徽明坤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930-2019129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柱上开关中标资格,现该供应商供应龙岩地区柱上开关经抽检发现雷电冲击、机械寿命和机械操作试验不合格。

2018930-20193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断路器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断路器

47

山东莱芜电瓷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莆田地区的蝶式瓷绝缘子经抽检发现外观不符合要求。

20181130-20191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

48

无锡市新阳光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7月份因质量问题被暂停架空绝缘导线标包2个月,现供应三明地区架空绝缘导线经抽检发现直流电阻不合格。

2018726-20193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

49

江西德兰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的电缆保护管经抽检发现壁厚不合格。

20181130-20191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50

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泉州公司低压开关柜经抽检发现2次温升试验不合格。

20181027-20192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低压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低压开关柜

51

衢州杭甬变压器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630-2018830日因质量问题被暂停配电变压器中标资格,现供应福建的配电变压器经抽检发现短路承受能力试验不合格。

2018630-201812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

52

北京天成瑞源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630-2018830日因供货问题被暂停电力电缆中标资格,现供应福州地区电力电缆经抽检发现直流电阻和铠装厚度不合格;同时供应莆田地区的电力电缆经抽检发现护套热失重实验不合格。

2018630-20191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

53

伟兴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福州地区的分体柜式空调器压缩机故障,经多次催促,供应商仍未及时维修,影响保护小室安全稳定运行。

2018930-201811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空调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空调

54

连云港石港高压电瓷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龙岩地区玻璃绝缘子6个月内出现3次抽检不合格。

2018930-20193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玻璃绝缘子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玻璃绝缘子

55

江西新龙电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6月因质量问题被暂停绝缘子标包中标资格2个月,现供宁德公司绝缘子经抽检发现结构高度不合格。

2018630-20191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

56

山东华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福州地区10kV油浸式配电变压器运行中由于内部质量问题导致熔丝熔断,并被安监部门定级为八级质量事件。

2018827-201812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

57

福建省永泰鸿宇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地区的水泥电杆多次未能按承诺期限供货,影响南平和建瓯的工程进度。

2018827-201810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水泥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水泥杆

58

无锡市金正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宁德地区的架空绝缘导线在国网集中专项抽检发现直流电阻、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和绝缘收缩试验等不合格。

2018827-201810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

59

杭州联通管业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宁德地区的电缆保护管经抽检发现落锤冲击试验不合格。

2018827-201810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60

上海东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厦门地区的低压开关柜,未能按期交货,严重影响工程进度。

2018827-201810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低压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低压开关柜

61

福建和盛建材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福建公司2018年第二批物资电商化增补及流标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井盖项目的投标过程中提供的生产地址现场均未看到生产线,与应答文件提供的资料不符,构成虚假应答事实。

2018827-20192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所有物类

62

泉州恒峰建材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年第二次物资电商化采购项目的资质能力核实工作中被核实工作组认定不具备核实产品的生产能力,为不合格供应商。

2018827-20192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所有物类

63

库柏(宁波)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福州地区的高压开关柜6个月内2次抽检不合格。

2018827-201812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开关柜

64

浙江灵通道路设施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71120-201852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电缆保护管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待该处罚结束后,2018521-20181121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电缆保护管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现供龙岩地区的电缆保护管经抽检发现拉伸强度、维卡软化温度、内径和壁厚不合格。

待其上述2次处罚结束后,20181122-2019521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

所有物类

65

俊朗电气有限公司(现更名:俊郎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530-2018730日被暂停低压开关柜中标资格,待该处罚结束后,2018731-20189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低压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现供龙岩地区开关柜复检出现温升不合格。

2018530-201912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低压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低压开关柜

66

江苏新长峰线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630-20196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现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地区的架空绝缘导线在6个月内抽检四次不合格。

2018630-2020629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所有物类

67

东晓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7418-201761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非金属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现供三明公司的电能计量箱复检不合格,且不配合三明公司约谈工作。

待其前一次处罚结束后,2018726-201811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68

福州永胜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7年第三批电商化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井盖项目投标过程中提供虚假检测报告,且在其提供的生产地址未看到生产线,与应答文件不符,构成虚假应答事实。

2018726-20191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

所有物类

69

陕西福星电网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供应商20174月、6月、8月分别因为质量问题被暂停电能计量箱中标资格2个月、4个月、6个月。现供应福州地区电能计量箱抽检发现质量问题,且不配合换货、约谈工作。

2017418-2018221日被暂停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非金属)标包标资格,待其上次处罚期满,2018630-20181231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所有物类

70

有能集团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数次以各种理由拒绝确认福州公司防火板订单,导致福州公司最终删除该订单。

2018630-20188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防火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防火板

71

苏州龙兴线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5月因质量问题被处黑名单6个月。现供应泉州地区电缆保护管经抽检发现尺寸、维卡软化温度、断裂伸长率及环刚度试验不合格。

2018827-202022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所有物类

72

兴乐集团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泉州地区低压电力电缆经抽检发现绝缘空气烘箱老化后抗张强度变化率与绝缘成品电缆段老化后抗张强度变化率不合格;同时供应商以资金链断裂为由,不换货,不参与约谈。

2018630-20188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

73

山东恒威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协议库存配电变压器经抽检发现2次试验不合格。

2018630-201810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

74

北京国电四维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以环保不达标为由拒不确认龙岩公司35kV及以下电缆终端订单,拒绝供货,致使16个项目进度受影响,且不参加约谈工作。

2018530-201811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所有物类

75

马鞍山鼎泰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71222日至2018222日被暂停钢绞线标包中标资2个月。同时,该供应商供应泉州地区的钢绞线经抽检发现直径不符合要求。

待其处理期满,2018530-20189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

76

厦门ABB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厦门地区的高压熔断器经抽检发现导电片导电率和导电片镀层不符合招标技术规范书要求。

2018530-20187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高压熔断器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高压熔断器

77

杭州富阳科威钢业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厦门地区的电缆保护管6个月内3次抽检均不合格,且不配合业主单位质量监督工作。

2018826-20192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所有物类

78

中电华骋科技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抽检发现防护等级、弯曲强度和阻燃性能试验不合格。

2018530-20187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79

漳州市裕拓机械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未按合同约定缴纳履约保证金,同时在福建电力2017年第三批电商化采购中提供虚假证明文件。

2018530-201811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所有物类

80

上海天灵开关厂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供应宁德地区的高压开关柜6个月内出现3次试验不合格。

2018530-201811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开关柜

81

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福州地区的高压开关柜6个月内出现2次试验不合格。

2018530-20189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开关柜

82

希格玛电气(珠海)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龙岩地区的高压开关柜经抽检发现工频耐压试验不合格。

2018530-20187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开关柜

83

广东广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泉州地区的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的配变在运行过程中因产品质量问题烧毁,且被泉州公司安监部定为八级质量事件。

2018426-20188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变电成套设备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变电成套设备

84

浙江开成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711月因未及时供货被暂停中标2个月,现供应三明地区的低压电力电缆经抽检发现护套失重试验不合格。

待之前处罚结束后,2018426-20188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

85

江西省萍乡市第四电瓷厂

该供应商供应厦门地区的瓷绝缘子不合格换货时,未按约定时间供货,影响工程施工进度。

2018426-20186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

86

江西通洲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78月因质量问题被暂停中标2个月,现供应三明地区的水泥杆供应不及时严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

待之前处理期结束后,2018426-201810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水泥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水泥杆

87

河南开启电力实业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公司的架空绝缘导线一直未能及时供应,严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

20171222-2018222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

88

江苏新山峰电缆有限公司

该公司供应福州地区的电力电缆,分别在20176月、102次检测发现铠装厚度、内护套厚度和直流电阻测量、铠装厚度不合格,6个月内累计出现2次一般质量问题。

20171120-201832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

89

山东北海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区的电缆保护管分别在20177月、92次检测发现外观尺寸、抗弯曲力等项目不合格,6个月内累计出现2次严重质量问题的。

20166月因质量问题被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20171120-201852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90

福建世纪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福州地区和漳州地区的布电线一直无法按照合同约定时间供货,严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

2017925-20181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布电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布电线

91

广东阿尔派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漳州地市的多台环网柜因终端头出现放电并导致环网柜后屏蔽盖弹开、肘型头表面烧毁、下柜门弹开变形、柜门螺丝处有灼烧痕迹、观察窗被熏黑等问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2017925-20183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环网柜(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环网柜(箱)

92

清研电气(武汉)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参与互感器标准检定装置升级系统项目招标工作中,应答文件中提供的CNAS证书编号为CNASL4465,在CNAS官网上查询核实该证书属苏州朗博校准检测有限公司,存在提供虚假CNAS检测报告的行为。

2017821-2020821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中取消中标资格。

所有物类

93

甘肃西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原兰州宇泰电器成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龙岩公司的箱变在运行过程中因箱变内部两根熔管的上端导体与固定用的铜箔距离过近(铜箔螺丝固定不牢固引起晃动),造成相间短路,发生燃弧事故,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经确认为供应商质量问题。

该供应商在20177月因质量问题被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待以上处罚结束后,在2017921-2018121日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箱变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箱变

94

福建莆田荔源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公司的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中配变在运行过程中配变烧毁,经确认为供应商质量问题。

2017724-20171124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变电成套设备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变电成套设备

95

人民电器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南平地区和三明地区的10kV电力电缆和10kV架空绝缘导线,由2016年底拖延至今一直未按期履约,经多次约谈仍未整改,严重影响到我公司多个工程施工进度。

2017627-20186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资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所有物类

96

浙江亿诚电器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泉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非金属)经检测发现防护等级不合格。

2017627-20178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能计量箱

97

沪光集团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三明地区的10kV变压器在运行中发生烧毁事件,初步检查发现变压器油位计显示缺油、箱盖存在油污、油箱局部生锈等问题,但供应商不配合相关质量监督工作,售后服务态度恶劣。

2017627-20178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配变

98

福建世纪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漳州地区的低压电力电缆原定于20171月到货的13个订单,在2017310日只到1个订单,其余订单至今未能供货,严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

2017627-20178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

99

福建万晟管桩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南平地区的水泥杆在一个批次抽检过程中发现样品无永久标志、模边合缝处漏浆。

2017518-201771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水泥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水泥杆

100

广东威力瑞科技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龙岩地区的电缆保护管在一个批次抽检过程中发现落锤冲击和抗弯曲力试验不合格。

2017418-201761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101

人民电器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福州地区的10kV电力电缆20172月抽检过程中发现送检的样品绝缘厚度不合格,供宁德地区10kV电力电缆未能及时供货严重影响工程施工。

2017323-2017723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

102

江西宝利达电瓷制造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福建省的瓷绝缘子在20172月期间发现送检的样品标识与中标厂家注册的产品不符,且提供伪造型式试验报告应付检测。

2017220-202022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所有物类

103

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福建省的10kV电力电缆、10kV架空绝缘导线和低压电力电缆201611月至今一直未能供货,严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

2017120-201772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

104

厦门ABB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三明、厦门公司的10kV交流三相隔离开关经检测发现触头镀银层厚度不足。

对该公司自20161123日起参加的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项目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

105

北京圣华亿源电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后经专家现场资质能力核实,该公司的投标文件所列的主要工装、检测设备、技术人员、生产厂房均属于四平线路器材厂,与投标文件不相符,存在提供虚假信息或证明文件的行为。

对该公司自2016622日起参加的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所有物类中,暂停中标资格3年。

所有物类

106

江苏易事达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中标后经专家资质能力核实,该公司的实际运行业绩、财务审计报告与投标文件不符。

对该公司自2016523日起参加的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物类中,暂停中标资格3年。

所有物类

107

天虹电气有限公司

供宁德地区35kV平溪变电站10kV长溪线低压改造工程的交流三相隔离开关检测发现产品触头镀层为锡,而标准为银。

对该公司自201622日起参加的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项目中,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

108

江苏金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参加福建公司2014年第二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采购(131407批次)电缆保护管项目投标,经现场核实,发现投标文件中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与实际不符。

(供应商处理-2015-001)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12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12个月。

所有物类

109

湖州雄鹰通信器材有限公司

参加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15年度铁附件超市化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编号:XMYB-WZJT-14CS-1901~包8),提供虚假证明文件。

(供应商处理-2015-001)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12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12个月。

所有物类

110

南安市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参加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15年度铁附件超市化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编号:XMYB-WZJT-14CS-1901~包8),提供虚假证明文件。

(供应商处理-2015-001)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12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12个月。

所有物类

111

福建网能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泉州地区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工程专变终端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导致采集失败。

(供应商处理-2015-001)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12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专变采集终端招标采购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40%

专变采集终端

112

宁波箭隆电子有限公司

宁波箭隆电子有限公司,供应福建公司的电压监测仪在软件程序、质量上均存在问题,且响应不及时、售后服务不良。

(供应商处理-2015-004)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35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电压监测仪招标采购中,给予暂停授标1个批次。

电压监测仪

113

宁波鑫鑫鑫寅电气有限公司

宁波鑫鑫鑫寅电气有限公司,供应漳州地区的柱上断路器,经检测发现合闸后不能分闸。

(供应商处理-2015-004)该公司201412月曾因的质量问题被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50%,待解除限制后的下一批次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断路器招标采购中,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30%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断路器

114

上海衡变实业有限公司

参加国网福建电力2015131501批次10kV箱式变电站(招标编号:XMZB-WZ1501-002)投标中提供虚假的销售业绩信息。

(供应商处理-2015-004)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35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12个月。

所有物类

115

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尤溪供电公司于20141229日向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的钢绞线共计1582kg,无法及时到货的问题,严重影响新建管前镇南华村南华村部配变工程等项目施工进度、工程结算及尤溪电网供电可靠性。

(供应商处理-2015-005)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33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的其后一个批次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项目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30%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

116

库柏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库柏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供应莆田地区的柱上断路器,经检测发现30%电压操作特性试验数据不符合技术要求。

(供应商处理-2015-007)该公司201412月曾因质量问题被给予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一次。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和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待上一批次处理结束后,再对该公司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断路器项目中给予暂停授标1个批次。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断路器

117

江苏崇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崇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国网福建公司2015年第二批设备材料招标采购(131502批次,XMZB-WZ1502-096变电站钥匙管理系统和XMZB-WZ1502-104智能锁具管理系统),经现场核实,存在提供虚假投标文件的事实。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615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2年。

(供应商处理-2015-010)江苏崇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国网福建公司2015年第二批设备材料招标采购(131502批次,XMZB-WZ1502-096变电站钥匙管理系统和XMZB-WZ1502-104智能锁具管理系统),经现场核实,存在提供虚假投标文件的事实。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615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2年。

所有物类

118

武汉市易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经电科院检测,受检样品憎水性试验:迁移特性为HC1、恢复时间>24h;剪切强度0.84MPa;抗撕裂强度7.0Kn/m;扯断伸长率为224%;可燃性超出FV-1级要求,不符合国家电网建运[2006]1022号文《国家电网公司跨区电网输变电设备外绝缘用防污闪涂料使用指导原则》及闽电生产[2007]340号文《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设备外绝缘用防污闪涂料使用导则》的标准。换货后复检结果仍不合格。

(供应商处理-2015-012)武汉市易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供应南平地区的绝缘涂料,经检测发现憎水性试验不合格、可燃性超出FV-1级要求,换货后复检结果仍不合格。对该公司自2015715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的绝缘涂料项目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绝缘涂料

119

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生产的SDH设备,20153月初与省公司签订合同,合同交货期530日。因工程急用,本公司业务员54日书面与供应商落实交货期,供应商书面答复最迟615日到货。68日,本公司业务员再次催货。该公司业务员答复无法按约定的时间到货并无法答复具体的交货日期。供应商无法按时交货已严重影响工程的施工进度,并已违反合同的交货期规定。截止厦门公司约谈供应商后其承诺交货期已到,供应商还是无法交货

(供应商处理-2015-014)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厦门地区的SDH设备供货严重滞后,影响工程进度。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81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的SDH设备项目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SDH设备

120

凤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宁德公司改造2015年贯岭所超重载配变工程的电缆接线端子,经检测发现外观标识不满足要求。

该公司20155月曾因质量问题被暂停授标2个批次。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和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待以上批次处理结束后,再对该公司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项目中,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121

福建冉晟电气有限公司 

参加福建公司2015年第二批设备材料招标流标采购(131513批次)电缆接头保护盒项目的投标时,生产、试验设备能力证明材料造假。

对该公司自201599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2年。

所有物类

122

上海翔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参加福建公司2015年第三批设备材料招标采购(131503批次)智能变电站辅助系统综合监控平台项目的投标时,生产能力证明材料造假。

对该公司自201599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2年。

所有物类

123

库柏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供宁德公司配电台区瓷瓶、避雷器等金具大修工程的10kV三相隔离开关,在安装过程中发现产品外观不完整、外观不符合相关标准的技术要求、瓷支柱严重破损。

该公司201412月曾因质量问题被给予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一次。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和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待以上批次处理结束后,再对该公司参加的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项目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

124

南京广创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厦门公司采购的“四通道测量模式”介损测试仪,经检测只有三通道模式,无电源开关。

对该公司自2015109日起参加的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高压试验仪器项目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介损测试仪

125

北京中电欧亚科技有限公司

供南平公司的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经检测发现不能正确发出短路故障指示报警、未及时退换货且影响施工进度、售后服务态度不良。

该公司在2014年、2015年分别因为质量及售后问题被2次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30%和暂停授标3个批次,待以上问题整改解除后,再对该公司自20151221日起参加的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项目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

126

镇江浩宇电气有限公司

参与2015年第四批设备材料招标采购电缆桥架项目(招标编号:XMZB-WZ1504-2781-电缆桥架)中,专家现场核实发现该供应商因资质业绩信息发生实质性变化未及时做出说明。

对该公司自20151221日起参加的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项目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127

武汉朗德电气有限公司

供应黄石变10KV线黄桥线工程的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经省电力科学研究院检测,该批次样品在线路模拟瞬时故障并重合闸成功后,未进行翻牌、闪光灯指示。

(供应商处理-2014-001)对该公司自2014123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

128

宁波康兴电缆有限公司

我公司在4月份按协议库存中标结果向宁波康兴电缆有限公司下达电力电缆采购(寄售)订单5300000192530000018753000001995300000198四个批次,429日厂家回复因设备维修无法供货,严重影响我公司迎峰度夏工程的进度

(供应商处理-2014-008)对该公司自2014523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的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

129

北京中电联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1.漳州华安公司生产特种车辆购置(配网抢修车)工程的特种车辆由北京中电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标,合同于2013126日签订,合同要求交货时间为2014130日,经我方多次催货沟通后,确定5月初为供货期限,但截止514日,供应商仍未交货。当前该工程供货时间已逾期103天。
2.
在漳州公司供货不及时,已超过合同交货时间(2014226日),经我方多次催货沟通后,截止515日,供应商仍未交货,逾期交货累计79天。
3.
该公司中标的抢修车合同签订交货日期为20131220日,当时由于合同签订时间为20131218日,所以该供应商与我公司协调交货日期延长至2014226日。可是从今年2月底起多次催促厂家供货,但至今仍未供货,严重影响莆田公司抢修用生产车辆需求。
4.
根据省网议标2013年福州电业局生产购置的抢修车中标厂家为北京中电联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同交货期为2014328日,我司春节前就与厂家沟通按时到货,节后再次与厂家确认交货事宜。厂家均表示车已安排生产,确保按时到货,3月初我司再次联系厂家供货时,回复车已在生产线上,下线调试后就能发货,但到合同交货时间仍无法交付,实际上是厂家产能出现问题造成至今未到货,影响了工程正常使用。请给予协调解决。

(供应商处理-2014-008)请项目单位按合同相关约定对该公司进行经济处罚和责任追究,并在供应商绩效评价中按评价标准对其进行扣分。

配网抢修车

130

上海红旗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我公司组织相关人员于201459日对上海红旗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布电线(BLV,铝,35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8734.1-1998《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电缆电线和软线第1部分一般规定》及其它相关规定进行检测,发现标称为100米的布电线,实际测量只有90米,误差为-10%,远大于《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电缆电线和软线第1部分一般规定》第6条交货长度计量误差不超过±0.5%的规定,为不合格产品。
我公司在另外抽取25m216m2进行检查,发现标称为100米的布电线,分别只有9091.4米,误差为分别为-10%-9.6%,均为不合格产品。

(供应商处理-2014-008)鉴于该公司2013年供应福建地区的布电线已多次发现数量短缺超过误差允许范围而被处理。将其列入黑名单,对该公司自2014523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12个月。

所有物类

131

河南蓝海新能电动汽车有限公司

1.根据省网议标结果福州供电公司营销智能用电项目2013年福州局纯电动汽车购置纯电动电力工程车中标厂家为河南蓝海新能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交货期为2014320日。车辆到货后,配送人员要求尽快将发票送到,但厂家回复发票须先交业主单位报牌后才能送到,业主在报牌时发现厂家提供的合格证无法通过报牌审核要求,提供的发票也不符合要求,福州国税不予受理,我司多次催厂家,目前还未办理。影响了车辆使用,也造成不良影响,请给予协调解决。

(供应商处理-2014-008)请项目单位按合同相关约定对该公司进行责任追究,并在供应商绩效评价中按评价标准对其进行扣分。

纯电动电力工程车

132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送检3台样品经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检测发现隔离开关触头是镀锡,不满足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采购标准要求,标准要求为隔离开关的导电部件应采用导电率高于97%的铜板镀银,厚度不小于20μm

(供应商处理-2014-010)201477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的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

133

奉新国光电气有限公司

20144月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检出该产品工频耐压及破坏性试验不符合相关技术要求.标准要求Q0.8-1,实测0.32.耐压要求110KV,实测92.6KV击穿

(供应商处理-2014-008)对该公司自2014523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瓷绝缘子

134

开封光利高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经现场检测发现:柜体内部支撑绝缘子断裂及支架脱落,无完好;箱体严重变形,柜门脱落,无法正常开启。不符合抽检技术规范及订货技术协议。

(供应商处理-2014-011)201473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投标中给予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40%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135

南京巨冉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参加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批设备材料招标采购批次铅封项目(XMZB-WZ1403-185,包1-铅封)投标,经现场核实,不具备生产和检测设备,与投标文件提供的数据不符

(供应商处理-2014-014)自2014828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的招标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1年。

所有物类

136

福建艾力高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该产品于20134月投运,三个月后出现带电显示装置主板问题,与供应商联系后到场进行更换。又运行到201312月该产品又出现同样问题(带电显示装置主板坏掉),再与供应商联系要求进行更换处理,并表示愿意更换,但一直未派员过来处理。20141月份至今已多次联系供应商,均未得到供应商回复。供应商对再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响应及售后服务力较差。导致110kV溪西变在停电检修时,无法显示变电线路是否带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供应商处理-2014-015)2014926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带电显示器招标采购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50%

110kV带电显示器

137

福建省南平南线电缆有限公司

惠安公司于2014710日向福建省南平南线电缆有限公司订货中标物资绝缘导线JKYJ-10kv-35(订货数量:5KM)无法于合同规定交货期(2014828日)内按时到货;惠安公司履约人员于20148月初始与中标厂家多次协商,得到反馈为该中标厂家资金、生产能力受限,无法按时交货,现已延期2个月,直接导致多个配网工程项目施工受限。

供应商处理-2014-016,20141023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投标中给予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50%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

138

恒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20138月份签定的合同,要求201445日要求发货,厂家采取拖延办法,一直无法答复交货期,该设备至今未到货,严重影响工程进度。

(供应商处理-2014-020)2014122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SDH设备招标采购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50%

SDH设备

139

凤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国网GW-GWXY-FJ-1401-GLKG招标结果,福清公司2014年协议库存购置的三相隔离开关中标厂家为凤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同交货期分别为及,截至25日均未完成供货(订单号:41105360614110509629等),订单数量67组,金额约7.5万元。经福清公司多次催货,凤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终于供了一批本该就该供的货。由于厂家供货不及时,严重影响了福清公司工程的正常施工及物资到货抽检覆盖率指标。请省公司给予协调解决。
平潭公司20148月至9月由电子商务平台向凤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了10kV三相隔离开关。交货期为20141010日。9月中旬平潭公司配送员要求厂家按时供货,厂家做出承诺,回复可以按时到货。但到了交货时间厂家仍未到货。因厂家延迟供货,已导致平潭公司多个配网工程延期施工。

(供应商处理-2014-020)2014828日起被暂停授标1个批次,待其解除限制后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招标采购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50%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隔离开关

140

青海万立电气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福州公司110kV鼓快线跨铁路#5水泥杆改为耐张铁塔大修等工程购置的交流棒形悬式复合绝缘子,108日送检电科院检测不合格,整批退货。福州公司110千伏建金Ⅰ路等运行14年及以上内楔式合成绝缘子更换大修工程购置的交流棒形悬式复合绝缘子,108日送检8只绝缘子经电科院检测存在不合格产品,后续再次送检16只绝缘子,重复试验时有一只绝缘子不合格,则整批判定为不合格。该供应商提供的产品质量不合格导致整批次退换货,从而严重影响工程进度。

(供应商处理-2014-020)2014122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复合绝缘子招标采购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50%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复合绝缘子

141

杭州奥能电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漳州公司220kV龙海变#1#2蓄电池组改造,由杭州奥能电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供货,要求到货期2014820日,供应商承诺810日左右就能到,但经反复催货供应商才于115日到货,逾期供货近3个月,当前由于供货不及时已造成施工严重受阻。

(供应商处理-2014-020)2014122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蓄电池招标采购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50%

蓄电池组,DC2V,500Ah,阀控式密封

142

安庆日月电缆有限公司

安庆日月电缆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铝塑线,BLV-50)经福建省中检所(2014-MJDR-0673)检测发现:导体单线根数不合,标准要求为最少19根,检测结果为12根。

(供应商处理-2014-020)2014122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布电线招标采购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30%

导、地线

143

保定电力修造厂

送电科院检测绝缘子发现额定机械负荷试验,试验项目86%额定机械负荷试验(1小时),试验中发生帽抽芯现象,再次加倍送检还是发生6%额定机械负荷试验(1小时),还是发生帽抽芯现象,严重影响项目安装工期

(供应商处理-2014-022)自20141224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复合绝缘子招标采购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30%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复合绝缘子

144

凤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4114日漳州平和县供电公司于11月第三方检测的凤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接续金具-并沟线夹JBB-1,共计3只产品出现镀锌层(单体锌厚)不合格的产品质量问题,经统计由凤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供应的漳州地区产品在2014年度的抽检过程,已出现两次抽检不合格的情况。

(供应商处理-2014-022)曾因供货问题自2014730日起被暂停授标1个批次。待其解除限制后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下一批次的金具招标采购中,给予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30%

金具

145

河南省中联红星电瓷有限公司

供应福建公司配网项目中10KV绝缘子运行一段时间后瓷瓶断裂。

根据《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供应商关系管理办法》,对该公司自2013-02-25起参加的其后一个批次的10-35KV绝缘子投标中给予扣减评标得分2分。

绝缘子

146

北京四方中瑞电气有限公司

北京四方中瑞电气有限公司和北京新源绿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13131310批次多功能配线培训装置(招标编号:XMZB-WZ1208-473-3)招标采购项目投标中,经核实认定存在串通投标的行为。

2013-05-9日起,将上述供应商列入黑名单,在公司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12个月。

所有物类

147

洛阳丰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福建公司2013年第二批设备材料招标采购瓦斯继电器校验装置项目(招标编号:XMZB-WZ1304-110;包1-瓦期继电器校验装置),却以“产品无法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无法履行中标人义务”为由,拒绝签订合同。

2013-07-23起,将该供应商列入黑名单,在公司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12个月。

所有物类

148

宁波耐吉新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参加福建公司2012年第一批设备材料协议库存柱上断路器(XMZB-WZ1247-240))的中标单位。今年5月份其供应厦门电业局配农网及大修项目的柱上开关以来,因质量和装配工艺等问题引发生多起缺相、三相不平衡、开关偷分合等故障,导致配改工程柱开安装进度严重滞后,影响配网可靠供电和优质服务。

对该公司自2013912日起参加的公司系统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断路器投标中,暂停授标一批次。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断路器

149

福建世纪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地区地区的架空绝缘导线应于130日之前到货。截止至28日,仍未到货,严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

2018226-20184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

150

江苏南瑞银龙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莆田公司的低压电力电缆未按照约定时间供货,影响工程进度。

2018226-20184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

151

连云港石港高压电瓷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泉州公司的拉紧绝缘子。抽检过程中发现绝缘子均无标识,不符合国标要求。

2018226-20184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复合绝缘子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复合绝缘子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