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打击传销优秀案例(2018年度)获奖名单揭晓

2019-05-05 15:55:14 中国市场监管报

4月29日,受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委托,由中国工商出版社举办的打击传销优秀案例(2018年度)点评暨表彰会在北京召开。价监竞争局局长燕军、中国工商出版社社长洪丹、打击传销案例评审组成员、获奖代表、媒体代表近30人出席会议。

据悉,为加强打击传销工作,提升打击整治效果,充分发挥案例的研究价值和指导功能,2018年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半月刊)积极开展了打击传销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案例评选经历初审和复审,11位评审组成员出具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了十个优秀案例。

会上,总局价监竞争局、评审组成员对获奖案例进行点评,对获奖者予以表彰,并探讨了如何通过社会共治破解打击传销难题。

打击传销优秀案例(2018年度)获奖名单

名次

地区

案例

一等奖

上海奉贤

查办娇云日化有限公司传销案

一等奖

江苏睢宁

查办西安豫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传销案

二等奖

贵州贵阳

查办爱无尚区块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传销案

二等奖

杭州富阳

查办环猫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网络传销案

二等奖

河北献县

查办沧州朗成商贸有限公司网络传销案

三等奖

许昌建安

查办我是小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领导网络传销案

三等奖

黑龙江绥化

查办欧莱雅第六感化妆品传销案

三等奖

江西瑞昌

查办深圳一九爱心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传销案

三等奖

福建泉州

查办泉州乐享自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传销案

三等奖

重庆江津

查办王铁英等人组织策划传销案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