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山西古县第十二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2019-04-29 17:11:37 中国网生态频道

 摘要: 4月27日,古县第十二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在国家AAAA级牡丹旅游景区隆重举行。原北京卫戌区副司令员徐洪生,原中纪委驻国家旅游局纪检组组长刘金平,原国家旅游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志江,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十督导组组长赵继光、副组长郭文敏,市人大副主任王金珍,市政协副主席梁清燕、社法委办公室主任杜方鹏,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傅遵师,省文化和旅游厅总经济师李培敏,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总裁赵佳及社会各界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

天下第一牡丹,花开美丽古县。4月27日,古县第十二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在国家AAAA级牡丹旅游景区隆重举行。原北京卫戌区副司令员徐洪生,原中纪委驻国家旅游局纪检组组长刘金平,原国家旅游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志江,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十督导组组长赵继光、副组长郭文敏,市人大副主任王金珍,市政协副主席梁清燕、社法委办公室主任杜方鹏,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傅遵师,省文化和旅游厅总经济师李培敏,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总裁赵佳及社会各界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

梁清燕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临汾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以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围绕“黄河、根祖、太行”三大板块,全力推进文旅融合向纵深发展。特别是古县,多年来坚持精心塑造千年牡丹文化品牌,积极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全县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蓬勃生机。举办牡丹文化旅游节对提升“天下第一牡丹”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扩大我市文旅品牌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古县县委、县政府继续坚定发展文旅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擦亮“天下第一牡丹”这个独有的名片,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振兴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庞明明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举办古县第十二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旨在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挖掘振兴优秀文化,展示推介优质资源,扩大提升对外影响力,融入全省旅游发展大战略,奋力走出高质量转型发展路子。当前,全县上下正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牵引全年各项工作,围绕“1234”工作重心,勠力同心,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把“擦亮天下第一牡丹名片”摆在首位,打造转型发展新引擎、扩大对外开放朋友圈、展示对标一流新作为,古岳大地呈现出了蓬勃生机和活力。真诚希望社会各界友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古县,为古县各项事业发展助力添彩,共同谱写出富裕文明美丽幸福古县的壮丽篇章。

据悉,本次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牡丹花开·醉美古县”文艺演出、第二届蔺相如文化高层论坛、第五届“千年牡丹·文明古县”全国征联大赛特色品牌展演等七大类二十项活动。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