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天津网信办约谈“意居Live”微信公众号、“意居”今日头条号

2019-04-12 10:5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针对“意居Live”微信公众号、“意居”今日头条号传播不实信息的情况,4月10日,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下简称“天津网信办”)依法约谈公号负责人,责令其立即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加强发布内容审核管理。

天津网信办表示,经查,“意居Live”微信公众号、“意居”今日头条号先后于3月15日、3月29日发布《地铁跨界,天津商业的“生死劫”》《天津地铁:我就喜欢你们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两篇文章,传播涉天津市轨道交通建设的不实信息,且在天津网信办指出问题后,拒不服从管理,影响恶劣,违反了《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天津网信办依法对其负责人进行约谈。

天津网信办要求,“意居Live”微信公众号、“意居”今日头条号负责人要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整改,制定后续整改工作计划,对相关工作机制进行完善,加强内部员工培训。同时要加强互联网法律法规学习,加强内容审核,做到依法办网。

据悉,天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也指出,“意居Live”微信公众号、“意居”今日头条号所发的违规文章信息存在不实成分,与天津市轨道交通发展规划和实际情况不符,容易引起网民误解,对天津城市轨道交通发展产生不良影响。

对此,“意居Live”微信公众号、“意居”今日头条号负责人表示,将立即进行全面整改,加强发布内容审核,杜绝发布不实信息文章,加强与主管部门沟通,主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社会正向舆论。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