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身怀六甲租房难安“家” 只因换了套沙发?

2018-12-26 15:01:46 信网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市民郑女士的求助,说自己最近为了一套租来的房子很闹心,自己怀孕6个月了想给宝宝安置一个新家,但因为房主变卦自己怀着孕来来回回折腾了四五趟房子也没租下来。

据了解,郑女士现在怀孕6个月准备待产,11月25日以前想着想给宝宝安置一个新家,在链家看好了一套房子,于是交了2300元的定金以及2190元的中介费。没想到交房的时候发现房主把原来的沙发换走了,房主告诉郑女士以她租的这个价格不能给我沙发,而房主之前承诺郑女士只搬走电视,其他都不动。

郑女士之后也找了链家想在中间再进行协商一下,而链家则表示房主之所以把沙发搬走是因为房主现在搬新家,觉得沙发还很新,而且房主认为郑女士要生孩子以后家人来照顾的话,怕人太多造了他们的房子,所以才把沙发换了。“我现在马上就要待产,要长期租房,对家具要求比较高一点,现在交房了房主却不遵守承诺自己换了沙发。”郑女士表示现在已经不相信他们的违约行为了,希望能把已经交了的2190的中介费和2300元的定金退回来。

在郑女士提供的房屋租赁合同中,记者也看到在乙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里面有一项,交付的房屋严重不符合合同约定或影响乙方安全及健康的条款。对此,链家青岛总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和郑女士签订解约协议,将郑女士的2190元的中介费退还,并会和业主协商定金的问题。随后链家的工作人员联系了房主以后,房主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最后链家的工作人员表示,会继续联系房主进行沟通,如果联系到房主会把约定时间告诉郑女士,三方再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