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装修完成屋内经常反水 豪门乐庭:近期维修

2018-11-13 10:03:03 信网

信网11月12日讯 2017年12月21日,市民许女士与青岛豪门乐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豪门乐庭”)签订装修合同,把位于市北区的房屋交予豪门乐庭进行装修,但是装修完成后,许女士发现装修存在诸多问题,“阳台的地砖没给填缝,而且洗衣机下水也没弄好导致经常反水,墙都因为这个返潮长毛了,而且除了这些,其他方面还有很多问题。”豪门乐庭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许女士所说的装修问题可以处理,公司会在近期安排人员进行后续维修。

许女士的房屋装修总价是92000元,委托方式为全包,即包括用材、设计都交由豪门乐庭来进行。2018年5月,许女士的房屋装修完成,但是等到他们一家住进去后,才发现了诸多问题。

“他们直接在房间下水管里开了个洞,用来排放洗衣机的水,这就导致了一洗衣服房间就反水,最后弄得屋里面墙上都长毛了。”许女士说,除此之外,阳台的地砖缝豪门乐庭也未填平,并且客厅的设计也不合理,“本来是觉得全包会很省心,没想到最后弄得这么差。”

信网联系到了豪门乐庭,负责许女士一家房屋装修的项目经理向信网作了解释,“这位业主的房子是一楼,本身就要比外面路面低,所以一旦下水什么的,他们家会倒流水,这是造成的墙面长毛的原因。”他表示,许女士所说的问题确实存在,但是大部分都是客观原因造成的,“而且我们在设计施工的时候他们都知道,都是经过他们的同意、验收的。”

同时,豪门乐庭该经理还表示,许女士一家的房屋在装修完成之初,还未作竣工验收他们就住了进去,并且之后,许女士一家与豪门乐庭对于工程量之间还存在一定的异议,双方对于工程量的核算存在差异。“我们近期会再安排人员对他们的房屋进行维修。”在最后,豪门乐庭该项目经理说。

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肖旭靖律师认为,业主认为装修公司的装修存在的质量问题,如果在签订的装修合同中有此方面的合同条款,可以依据合同向装修公司反馈要求处理,如果对方拒绝,可以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由相关部门介入协调,而如果协调不成,那么还可以在向第三方鉴定机构申请鉴定后,向法院提起诉讼维权。 信网全媒体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