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1分02秒,兔宝宝突破2000万!

2018-11-12 15:32: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热度不减。本次双十一,兔宝宝再展实力。

双十一鸣枪开赛后,前1分02秒,兔宝宝天猫旗舰店销售额突破2000万,卫冕基础建材类销售第1名。截至10点,兔宝宝自家平台销售额就超过2017年全天销售额。兔宝宝双十一销量大爆炸的背后,是兔宝宝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二十余年实力的奠基,兔宝宝在整个建材行业的优势与消费者的支持,造就了今天销售量的高歌猛进。

双十一前1分02秒,突破2000万

兔宝宝天猫旗舰店公布实时数据,在凌晨开售1分02秒的时候,销售额就已突破2000万,同比增长100%,荣登基础建材类第1名,全屋定制类第4名!

早在双十一前两天,兔宝宝电商运营中心的家人就已加班加点,严阵以待,只为不错过零点过后您的那一句“您好,在吗,请问一下......”

前10分钟,销售额突破3000万

开售后10分钟,兔宝宝自家平台销售额突破3000万,同比增长150%。

今天早上8点30分,突破4300万

兔宝宝实时数据公布,今天早上8:30,兔宝宝旗舰店销售额突破4300万!在剁手一族忙活了大半夜还在睡梦中时,兔宝宝再次刷新纪录。

上午10点整,销售额突破5600万

截至上午10点整,兔宝宝旗舰店销售额突破5600万,打破2017年双11全天成交额纪录。

截至11点,销售额突破6800万

随着中午的临近,喜报再次传来。大家对于兔宝宝旗舰店的支持热度并没有减退,截至11点,兔宝宝销售额突破6800万!短时间内销售额节节攀升,好的品质总是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对兔宝宝双十一热情满满,当然兔宝宝这次双十一钜惠也是诚意满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