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江苏无锡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烟案

2018-10-31 16:03:28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0月31日电(记者沈汝发)记者31日从无锡市公安局获悉,近期,该局新吴分局和治安支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烟案件,摧毁一个贩运假烟的犯罪团伙,在无锡、常州、厦门多家物流公司内查获南京、玉溪、中华等各类假烟11000余条,涉案金额300余万元。

据介绍,5月29日,无锡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根据线索掌握到近期有几批假烟寄至无锡市新吴区一处物流点,随即与警方配合,在该物流点当场查获涉嫌无证运输卷烟共9个品种8665条,案值200余万元,经质监部门认定为伪劣卷烟。

警方对快递单进行核查,发现该货物由厦门处寄出,有生产、销售伪劣产品嫌疑。经过研判,新吴分局会同治安支队民警在无锡市锡山区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查获小苏烟20条。犯罪嫌疑人对帮助他人运输伪劣卷烟进行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过一系列摸排,警方查到上线为厦门一名犯罪嫌疑人。8月3日晚,警方在厦门翔安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其于2018年4月至7月间,明知是伪劣卷烟的情况下多次帮助他人从厦门运输伪劣卷烟至无锡、常州,并安排人员再将伪劣卷烟从无锡送至全国各地帮助他人从事伪劣卷烟销售的违法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