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用户投诉戴尔工作站故障频现 维修半年仍未解决

2018-10-24 15:1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朱祝何)近日,北京消费者霍先生向中国质量新闻网投诉称,购买的DELL 5720工作站自今年5月使用后,屡次出现故障问题。DELL售后技术工程师上门维修多次,并且多次更换主板和内存,仍未解决故障。如此反复折腾近半年,工作站故障问题极大影响其工作效率与心情。霍先生希望DELL维修好工作站再交还其使用,或者更换新商品的诉求,遭到DELL拒绝。

  霍先生投诉表示,2017年12月采购一台DELL5720工作站,2018年5月开始使用,第一天使用就不停地蓝屏,报“找不到内存条故障”,联系DELL客服,让其做系统自检,并未发现任何问题。

  接下来,霍先生按照DELL客服技术支持人员的指示,做了很多检测,以及DELL技术支持工程师多次上门服务,更换主板、内存、外部配电模块等配件,始终未解决工作站故障问题。

  “3万多买的工作站,一天都没好好用过。而且浪费大量的时间在维修电脑上,影响了我工作的效率和心情。”霍先生表示,戴尔作为一个大牌厂商,售后服务的能力如此之差,让他感到非常吃惊,一个工作站修了快半年了。

  10月23日,中国质量新闻网致电霍先生。他表示,上周还跟DELL有过沟通,但工作站故障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感觉那边也束手无策。其中,令他不解的一点是,一个配件坏了,反复更换,光主板已经换了4次。霍先生提出两点诉求,DELL取回工作站,维修好后再交付用户,或者直接更换新机,均遭到DELL拒绝。

  10月23日,记者致电DELL客户售后咨询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已对反映的问题做了登记,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然后给予答复。截至发稿时,未收到戴尔方面回复。

  这个问题的后续结果,本网将持续关注。

  附:消费者投诉原文

  2017年12月采购一台DELL5720工作站,2018年5月份开始使用,第一天使用不停的蓝屏,报找不到内存条故障,联系DELL客服,让我自己做了系统的自检,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DELL说可能是系统问题,于是找公司IT重新做系统后,发现还是报同样的故障,于是又找DELL客服,因为DELL的客服技术支持换了人,我又按照他的要求做了很多检测,仍然说不是硬件问题,让我升级各种驱动,包含BIOS。但是仍然没有解决问题。

  后来我又打电话给DELL。强烈要求上门服务,因为买了三年上门服务。终于DELL派人来了,换了主板和内存。

  我以为这下就都好了。没想到没好两天,电脑开始没有任何征兆的自动断电重启。我是做开发工作的很多代码没有来得及保存。一天4次重启,根本不敢使用。

  于是我又联系了DELL,因为换了技术支持工程师我还是按照他的要求做了各种检测。最后他决定换主板和内存。于是又换了一次主板和内存条,但是掉电重启的问题有增无减。

  我又联系了DELL客服,我要求他们能派高级的工程师和我沟通。当然还是免不了按照他们要求一顿折腾。最后DELL工程师决定更换主板和外部配电模块。上门更换后发现好像重启的问题解决了。但是并非我想的那样。现在是每隔1天或半天,来一次重启。间歇性的发作。

  我于是又联系了DELL,DELL又让我做各种核查后,说继续换主板。我说主板换3块了。但是DELL还是让客服上门更换了。有一次我打到电脑看一个视频发现什么应用都不开的时候,光看视频,CPU的温度能达到八九十度,而且视频很卡。我觉得可能是CPU的缺陷。

  于是我又打电话给DELL电话,他们又换了工程师,一顿解释后。我要求他们要么把电脑拿走,彻底修好后还给我,要么给我换新机。得到的答案是两者都不可以。就这样一直到10月中旬了。

  3万多买的工作站,一天都没好好用过。而且浪费大量的时间在维修电脑上。影响了了我工作的效率和心情,DELL作为一个大牌厂商,售后服务的能力如此之差,让我感到非常吃惊,一个工作站修了快半年了。

  作为消费者我实在没有办法,也失去了对DELL的信任。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