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无锡市质监局精准打击假冒“LV”原料生产窝点

2018-09-11 10:3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八月下旬,在接到“某仓库销售假冒LV面料”的举报线索后,无锡质监稽查支队立马着手调查,顺藤摸瓜,会同市场质监部门一举捣毁“制假售假链条”,给“傍名牌”在内的制售假冒伪劣行为“重重一击”!

8月29日,作为省质监局稽查局部署的全省联动查处的重要组成部分,无锡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队出动全体队员,会同江阴、宜兴两地市场监管部门,无锡、江阴、宜兴两级公安机关,对辖区内六家生产和销售假冒LV服装面料的不法经营者进行了查处,一举捣毁制假售假链条。

五家不法经营者分别负责设计、纺织、复内衬、洗整、销售的不同环节。检查人员在不同地点共计查获假冒LV服装面料16个规格,51卷计2170米,假冒产品纺织模具一套,查获假冒LV成衣35件。货值金额二十余万元。经初步调查,该链条自今年7月开始制假售假活动,累计加工假冒LV面料150余卷,货值约80万元。

一周前接到无锡辖区内某面料仓库正在销售假冒LV面料的举报线索后,质监部门会同权利人分析研判线索,对违法行为窝点进行了深入的前期摸底调查,由面料的仓储销售扩展到纺织、洗整的完整链条。有关不法行为涉及无锡、泰州两地。经省质监局统一部署,全省联动开展查处行动。无锡市质监局稽查支队出动全体队员,市局执法协调处、事故调查中心全力参与,联合市场监管部门、两级公安机关,分五个检查组,同一时间奔赴各不法经营场所。

检查中发现两家纺织工厂正在生产假冒产品,仓储销售经营场所正在打包销售假冒产品。经过执法人员认真细致的现场检查,耐心缜密的调查取证,在洗整场所查获到完整的生产记录,在纺织场所查获到相关生产记录,在仓储销售场所查获交付记录和销售凭证。还扩展查处到参与假冒LV成衣制作销售的注册在张家港的不法经营者一家。无锡质监部门现场对假冒产品、制作工具进行了扣押,下一步拟将案件迅速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此外,泰州检查行动也传来捷报,查获正在纺织假冒LV服装面料的窝点一个,全省联动查处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