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标价10.9元却收13.4元 北方国贸:向顾客道歉

2018-09-06 10:25:25 信网

信网9月5日讯 “价格牌上明明写的10块9,为啥一结账就变13块4了?”市民任女士8月30日在平度市北方国贸购物中心购买了4包“大昌海苔”。购买时价格牌上写的10块9,但结账时超市却按照每包13块4收取。北方国贸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由于活动价格还没有录入系统,所以出现了失误,商场愿意与消费者协商解决。

任女士称,由于当天她还买了其他商品,所以在结账时并未注意价格。一直到快出商场的的时候,她才注意到价格上有出入。任女士返回收银台向收银员询问。“因为我记得这个是搞活动的,所以就问她是不是收错钱了,但收银员却很强硬的告诉我,如果嫌贵就去服务台退了。”

为了确定到底什么价格,任女士重新回到货架上确认了一遍,发现的确是超市收错了。“标了10块9却收13块4,虽然钱不多,但超市的确是收错了。而面对错误工作人员却敷衍了事,我要求超市给一个说法。”

信网看到任女士发来的价格牌照片,价格牌上清晰的写明:“大昌海苔零售价10.9元”。而在后面还有一行被划掉的小字“原价13.4元”。很明显,商场是把降价了的商品以原价卖了出去。

随后,信网联系了青岛平度北方国贸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核实后承认,的确存在此类情况,因为新的价格还没有来得及录入系统。“我们在搞活动时都是先定价格,然后把价格录入系统,可能是因为这次的价格还没来得及录进去,所以系统才按原价收的钱。对此我们向顾客表示歉意。”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已经与消费者达成了和解。

平度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根据《价格法》规定,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应当按照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并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如果顾客认为超市存在违规情况,可以携带相关证据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他们将会根据情况进行处理。截至发稿信网获悉,商场对任女士进行了补偿,双方达成和解。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