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定制的阳光房漏雨 东方门窗专营店反问干活还得担风险?

2018-08-24 10:44:57 信网

信网8月23日讯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家住黄岛的李女士的求助,称自己最近刚刚买的房子长毛了,“本来买了这新房装修好了,想着八月份搬过来,可是现在漏成这样根本没办法搬了。”

提起李女士家装修的阳光房,李女士别提多后悔了。据了解,李女士去年在黄岛买了房,五月份交房九月份装修,在装修的时候李女士担心开发商木质的阳光房会产生种种问题,就自己掏钱从外面找了一家名叫东方门窗专营店的商铺,花了四万多块钱为地下室和阳光房订制了钢制阳光房。可是今年三月份装修改造完以后还没几天,就出了问题。发现问题的时候是在四月份,于是李女士立马联系了东方门窗专营店,负责人也赶到了现场进行维修。“当时第一次修完了就以为没什么问题了,没想到这些日子台风一来下大雨,漏的更严重了。”李女士说,“现在整面墙全都长毛了,就连门框上面的乳胶漆一碰都哗哗往下掉。”

现在家里变成这样,李女士别提多闹心了。可是当李女士两口子再次找到东方门窗专营店,对方的答复让他们更上火了。“东方门窗专营店表示只给我修漏雨其他都不管,可是要不是他装修的这个阳光房漏雨我们也不会有这么大的损失,我觉得他们现在完全是在推卸责任。”李女士找专业的维修工人看过,维修墙面和门框总共花费大约要三千块钱,而在李女士看来,正是因为阳光房的工程质量有问题所以才给家里造成损失,东方门窗专营店理应承担相应责任,可现在对方说什么都不愿意,那么李女士家的损失到底该由谁承担呢?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东方门窗专营店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他们的装修改造没有任何问题,并不承认有负责和赔偿的义务,负责人称干活不是百分之百不出错的,出了问题他们只负责维修,至于李女士家里的损失跟他们并没有关系。“我干一万块钱的活,她家里有十万块钱的东西,我干活还要担这么大的风险吗,”另外负责人表示,“如果在干活之前签了合同,我们可以收一部分费用,但是我们没有收那个费用为什么要承担那个责任?”对于东方门窗专营店的负责人的答复李女士表示确实没有签订合同,只有负责人手写的一个保证书。随后李女士将自己的情况反映给了当地的工商部门,才发现这家东方门窗专营店并没有进行工商注册,最后李女士也提醒大家在装修时一定不要忘了签合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