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对茂名市茂南湛茂米业加工厂监督检查情况

2018-08-23 16:3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2日,茂名市食药监局官网通报对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

企业名称

茂名市茂南湛茂米业加工厂

食品生产许可证号

SC10144090201870

企业地址

茂名市环市西路44号大院

检查单位

茂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检查日期

2018年8月14日

检查主要情况

  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11大类56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更衣室内洗手方法未上墙,无穿衣镜;车间内防鼠设施不足,未设挡鼠板;未能提供2018年的原料进货查验记录;未建立食品安全自查制度文件;检验仪器未按期检定;未对检验样品进行留样;原料谷仓入口周围堆放有大量废旧包装物;成品未离墙离地存放;无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检验人员、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培训考核记录;现场未能提供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问题。

  检查结果:不符合。

处理措施

移交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

发布日期

2018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