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地板选购安装强攻略

2018-07-20 15:0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家居布置也逐渐走向了个性化、品质化,而地板作为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人们也越来越倾向于通过别出心裁的铺贴方式,为自己的家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氛围。

在地板行业流行一句话,若想品质佳,三分靠地板,七分靠安装,地板再好,要是铺设不得当,美观度、舒适度和使用寿命都会大打折扣。即便是质量上乘的木质地板,如果安装不规范,也未必能够经久耐用,标准规范的安装,是考验地板生命的“试金石”。

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JUNCKERS钢夹安装系统严格按照标准参数铺装,每一步都有精准的参数标准!

前期准备篇

1.房间面积测量;

2.地面含水率检测,是否符合施工要求;

3.所在城市全年最高空气湿度查询结合客户具体情况选用钢夹。

安装篇

1.地平情况检测;

2.铺地膜地垫;

a)地暖环境下,地面先铺junckers专用0.2mmPE防潮膜,再铺2mm的junckers防潮垫;

b)如不是地暖环境下,只需要铺2mm 的Junckers地垫;2mm防潮垫logo朝上;防潮膜及防潮垫均需沿墙上卷10cm;

c)2mm防潮垫交接处拉开黄色内置胶带粘牢,注意白色部分不可重叠,避免出现高低差;

d)如果房间较大,防潮膜需要粘连,则防潮膜与防潮垫铺放不可同向,需一横一纵呈垂直方向铺放。

3.铺装地板。

每一排起头第一个钢夹距离不大于8cm;

第一排与能安装钢夹的最后一排的钢夹间距距离不大于40cm;

地板铺装房间短边两头沿墙处均需使用专用的橡胶条;

a.第二排至能放钢夹的倒数第二排,钢夹间距为不大于70cm(独幅系列&船甲板系列不大于50cm),但每排起头的钢夹间距仍是不大于8cm;

b.相邻两排的两个钢夹距离确保大于5cm,避免钢夹重合。

安装完每块地板都要确保每个钢夹入位,卡牢固。

最后收尾的一排地板需要预留与第一排相同宽度的伸缩缝。

快速了解JUNCKERS实木地板标准安装!!!

据了解,丹麦君客-JUNCKERS,创立于1930年,拥有超过80年的实木地板生产历史以及超过18年的地热实木地板生产经验,是欧洲最大的实木地板制造商之一。君客实木地板通过热压风干技术,将地板胚料从33mm原始厚度热压至23mm厚,水分挤干,使得细胞结构在显微镜下呈“鹅蛋形”排列紧致,木材密度由此增加≥30%,确保实木地板可直接用于地热环境的极致性能。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