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对海南海神同联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飞行检查的通报

2018-06-27 16:0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6日,海南省食药监局官网发布对海南海神同联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飞行检查的通报。

企业名称

上海儿童营养中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邓文峰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2746010600129

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91460100MA5RCKXMOF

企业负责人

李红艳

质量负责人

潘泊清

生产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100号美国工业村4号

检查日期

2018年5月25日

检查人员

曾慧华、张岩、陈宸、祝贺

事由

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检查依据

《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审查要点》、《保健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

检查发现缺陷和问题

现场检查发现一般缺陷项9项:

1. 原辅料暂存间未对5月24日、25日温湿度进行记录,25日压差记录与现场压差表显示不一致,制粒干燥间压差记录表和温湿度记录表记录日期不一致,清洁用抹布按色标管理,规定的色标用途与实际应用的不一致。

2. 整衣间无操作规程所规定的《新工作服发放及旧工作服报废记录》。

3. 工业吸尘机设备(编号:A-1-029-01)有一处卡槽无法扣住。

4. 培训记录表(编号:R-X2-011-00)序号11签名栏处无签名,只有日期。

5. 制粒干燥间YK-160C颗粒剂操作规程“5.2.2按5.2.25.1启动设备,停机同按5.2.25.1”,实际规程无5.2.25.1项。

6. 洗衣间地漏设计成固定型,直接两台洗衣机的排水管与地面无高度差,排水管内有存水。

7.原辅料库内存放的L-乳酸钙(无水)(批号:Y001-1-170502)无状态标识,理化室(一)内冷柜存放有数个容量瓶,标签显示为工作对照品,无具体名称及日期。

8.该企业进行受托生产与委托方上海儿童营养中心签订的委托协议未标注协议有效期,协议中未明确委托双方产品质量责任。

9.原料库内未按标准设置人流物流通道。

处理措施

针对缺陷项,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