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惠州市食药监局责令3家药品经营企业限期整改

2018-05-14 14:08: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5月14日消息,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跟踪检查中发现,惠州市上药同泰药业有限公司等3家药品经营企业不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

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有关要求,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企业应在责令整改通知下发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整改,并向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报送整改报告。

 

序号

企业名称

药品经营许可证

/GSP认证证书

主要不符合

GSP的事实

责令整改日期

备注

1

惠州市上药同泰药业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

AA7521707

GSP证书编号:

A-GD-16-0059

注册地址:

惠州市惠城区水口镇大湖溪湖东大道小区第12(第四层自编A)

1、中药饮片库房无排气扇等通风设备。

2、个别药品与非药品未分开存放。

3、个别拆除外包装的零货药品未集中存放。

4、个别冷藏药品运输途中的温度数据记录不全。如:20171219销售给惠州华康骨伤医院有限公司的门冬胰岛素注射液到货时间900分,温控只记录到856分,未能反映运输全过程监测。

2018

412

2

惠州市宝芝林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

BA7520018

GSP证书编号:

B-GD-14-048

注册地址:

惠州市斑璋湖路河南新村二栋二楼1

1、质量管理部门对计算机系统质量控制功能设定不完善。 如:连锁门店在平台请货时连锁企业总部未审核,直接流转到被委托的批发企业。

2、查阅培训资料未见20183月发布的《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管理办法》培训内容。

3、个别操作岗位人员的计算机系统操作不符合授权范围。如企业负责人可登录质量理负责人的账号,有串岗现象。

2018

416

3

惠州市新壹药业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

AA7521017

GSP证书编号:

A-GD-14-1133

注册地址:

惠东县平山镇东湖二路27号之一2

1、阴凉库空调排水口处有漏水现象无维修记录。

2、阴凉库空调排水口处墙面有渗水情况。

3、常温库配备防虫设备不足。

4、个别冷藏药品到货时未对其运输方式及运输过程的温度记录、运输时间等质量控制状况进行重点检查并记录。如:2017914日广东九洲通医药有限公司干扰素冷藏药品到货时未对运输方式及运输启运时间等记录且无运输员签名。

5、个别拆除外包装的零货药品未集中存放。

6、未见2018年第一季度养护汇总分析。

2018

418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