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刚买的金饰就掉色 去讨说法却发现柜台被清空

2018-04-16 09:06:29 信网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市民张女士家住胶州宝龙广场附近,听朋友说宝龙广场今年1月份刚开了一个叫首尔站14K的柜台,东西看着不错,价格也合适,于是在1月9号那天,买了三件金饰,可是没带多久就发现了问题。

“当时在首尔站14K买的项链、手链、耳环一共花了三千多,他们说货都是从韩国进的14K金。”张女士对记者说到。可是首饰没戴多久就出现了掉色现象。于是,张女士来到宝龙广场的首尔站14K柜台,想要查看柜台内的其他饰品是否有黄金印迹。“金饰都是带印迹的,我买的耳环小看不到,手镯应该有。比如,18K都会印着18K,黄金印着999,这个上边什么都没有。”张女士说。“宝龙里面不可能公开卖假货吧”,张女士表示,当时是冲着宝龙广场买的,所以买的时候并没有检查这些问题。

张女士想要店家提供首饰的鉴定报告,可是店家并没有提供,并表示首饰肯定是14K金。张女士投诉到宝龙广场管理部门,但商场也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于是张女士便投诉到三里河市场监督所。

“工商局让我去青岛那边做的鉴定,结果是不含一点金。”张女士说到。记者看到张女士提供的检测报告的样品状态上写着,贵金属三件,黄色有磨损无印迹。检测结果三件样品均不含贵金属。

在张女士做检测的同一天,市场监督所的工作人员来到柜台进行调查,店家约定在4月3号一起到商场进行协商。

“交涉的时候宝龙广场是跟柜台老板单方面接触的,意思是赔给我三千多块钱和做检测的费用。”但张女士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因为我觉得这一块也不需要你假一赔十,因为你本身就是卖假货,应该做到假一赔三,这是对你的一个惩罚。”张女士说。因此,4月3号双方并没有协商成功。

4月4号当张女士再次来到宝龙广场时,却发现首尔站14K柜台整个都被清空,店家也联系不上了。

记者和张女士一起来到宝龙广场的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解释说,首尔站这个柜台只是最近一个星期没来营业,并不是撤柜,至于为什么联系不到店家,他们也不知道原因。“商户说小票是他们的,但是货品不是。”商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到。当记者询问商场监控能保留多长时间时,工作人员表示只能保留14天左右,之后就直接自动覆盖了,购买时的监控已经没有了。

宝龙广场表示帮不到张女士。于是记者陪同张女士来到市场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张女士可以终止调节,走法律途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