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东明石化硫超标柴油销往河北地区加油站

2018-01-02 09:35:32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 冯松龄)近期,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接河北省宁晋县工商局案件移送函。宁晋县工商局对辖区内加油站销售的柴油抽检,经判定该加油站的柴油硫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为不合格产品。

经调查,此加油站所销售的柴油是东明石化集团北京终端销售投资有限公司所销售,属东城分局管辖范围。接到该案件后,东城分局执法办案人员高度重视。一方面,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可能由涉事主体经销至包括北京在内的其他地区,使负面影响进一步扩大;另一方面,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工商部门应当对销售质量不合格成品油的行为予以重点关注与坚决查处。

为进一步查明该批次不合格成品油的市场流向,东城分局执法办案人员在对转移获得的线索进行分析与梳理后,前往涉事主体东明石化集团北京终端销售投资有限公司及其账户所在银行进一步核实信息,了解情况。

经调查,该公司确将成品油销售至河北当地加油站,且该批次不合格柴油确为该公司提供。当事人的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三条第(三)项的有关规定,东城分局执法办案人员已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