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抵扣机票有限额 顾客不满空港易行卡增值服务

2017-12-22 20:34:47 信网

信网12月22日讯 近日,毕女士花费2480元,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内办了一张空港易行会员卡,使用这张会员卡可以抵扣机票款,并且可以在机场贵宾室休息。但毕女士使用时,得知会员卡每次只能抵扣30元至50元,“没有便捷反而徒增烦恼。”空港易行销售方告诉信网信网(0532-89889431),毕女士所花的2480元是预存机票款,每次按照机票的价格,只能抵扣30元至300元不等,目前已经给毕女士退了款。

办空港易行会员卡每次只能抵扣几十元

2017年12月14日,毕女士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候机时,遇到一名空港易行的销售人员向她推销会员卡,这张会员卡不仅能抵扣机票款,还能享受到贵宾室候机的待遇。

这样的优惠条件,让毕女士觉得还不错,在销售人员的介绍后,她通过微信支付2480元,办了一张空港易行会员卡。但办卡之后,毕女士知道这张会员卡并不是全额抵扣机票,每次只能抵扣30元至50元,“没有达到便捷反而徒增烦恼。”

毕女士并非青岛人,在当天走了之后,便没法再回到办卡地交涉。

工作人员回应称已退款

信网从毕女士提供的图片上看到,2017年12月12日,她通过微信钱包扫码支付了2480元,收款方是春夏秋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同时,信网也在会员卡上看到了“春夏秋冬”的字样。

12月20日下午,春夏秋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流亭机场负责人告诉信网,他们是空港易行的销售公司,而空港易行与青岛流亭机场是合作关系。她表示,空港易行会员卡的价格为1280元,而毕女士办卡时享受了优惠,免除了会员费,她所花的2480元是预存机票款。

杜女士告诉信网,预存机票款确实不能一次性全部抵扣,“一般按照机票价格,每次抵扣30元至300元不等。”但其表示,这些内容在办卡时也已经告诉过毕女士了,在顾客投诉后,就与她取得了联系,“现在我们已经给她退款了,客户也表示满意。”

会员卡不包括抵扣机票服务

12月21日下午,春夏秋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肖经理也联系到信网,“我们已经与顾客妥善处理好了。”肖经理解释,空港易行会员卡销售的是贵宾服务 ,购买机票抵扣是其提供的增值服务,“会员卡是不包括抵扣机票服务的,实际上我们是做了一个增值服务,让顾客能更好的享受贵宾服务,在销售时顾客也都清楚服务内容,并且都是自愿签协议交钱。”

而对于此类事件,山东首辰律师事务所的吴芝容律师建议,客户在签协议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协议细则,不能随便乱签字,“签字就表示对协议内容的认可,若协议中有对自身不利的条款,可能会给自身权益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吴律师建议双方可以协商退款事宜。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