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米果派摄影机构人去楼空?房租到期搬了新店

2017-11-09 10:34:22 信网

信网11月8日讯 近日,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王女士向信网反映,她在米果派儿童摄影机构给孩子拍了三周岁写真,不料底片还没选店家就关了门。隐珠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表示,米果派儿童摄影机构房租到期,新店会在别处另外开业,等到店铺负责人回到青岛后会有工作人员继续跟进此事。

2017年9月份,王女士在米果派儿童摄影机构用微信支付了450元,预约给女儿拍三周岁写真照。10月15日上午,拍完后店家答应三天之后选底片,具体的时间会另行同时。“一直等到21日晚上还是没有通知选底片,我就给店里的负责人打电话,负责人这几天一直在外拍摄,才耽误了选片。”

谁知到了23日早上,王女士的丈夫上班时经过米果派儿童摄影机构,却发现摄影店已经“人去楼空”了,“店里的东西已经清空了,只剩下一些照片像垃圾一样扔在地上,而且负责人的电话也接不通了。”

跟王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给董女士,“2016年10月份我在米果派儿童摄影机构交了200元给宝宝拍写真,结果到现在底片都没选就直接关门了。”董女士曾通过微信联系到了摄影店负责人,对方称要另开新店,但到现在都没有消息了。

信网多次拨打米果派儿童摄影机构负责人电话,语音提示已关机。信网来到摄影店时,看到大门已上锁,“米果派”这三个字也都破烂不堪,屋里的设施早已搬空,地上散落的都是装水泥的袋子。

隐珠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李先生介绍说,目前已经有多位市民投诉这家摄影机构“失联”。“据我们了解,米果派店铺关门是因为房租到期了,现在新店地址改到了星河城1期。目前,这家店的负责人在外地,等到他返回青岛后我们会再跟他联系。”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