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设计风向标】 大自然木门极简系列:美得恰到好处!

2017-09-22 15:3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谈到“极简”,你最先想到什么?

少而精!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里,

更向往简单自然的居室环境。

极简主义,摒弃繁复,恰到好处。

不简单的极简

极简主义(Minimalism)起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视觉艺术运动,与当时的抽象表现主义形成鲜明的对比,主张形式上的客观与单纯。

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现已在家居设计上形成一股风潮。

以简为美

大自然木门的极简系列,以精湛工艺打造温润静谧的气质,简单之中蕴含精致,雕琢之处不失简约,于浑然天成中品味自然的生活气息。

简约清晰的线条,富有质感的构图,营造温馨淡雅的居室美感。

以几何图案的装饰色块,化繁为简,简单明了,还原生活最真实的本质。

追求本真

极简主义并不局限于艺术或设计,已演变成当今颇为流行的生活哲学。它的核心价值在于只专注最本质的东西,抛弃一切多余之物,营造恰到好处的美。

洗尽铅华,追求本真。为生活做减法,你的心情也会简单轻松起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