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结婚录像接连出问题 一份是别人一份就一半

2017-09-19 10:29:03 信网

信网9月19日讯 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把婚礼上的美好记录下来也是大部分人的选择,但是市民谭女士却在婚礼录像上遇到了麻烦。2016年10月29日,市民谭女士和袁先生举办了结婚典礼,直到2017年1月份,谭女士才拿到自己的结婚录像,可在2017年5月份看录像的时候,谭女士才发现录像里的新人不是自己和丈夫。领秀婚礼会馆的王经理告诉信网,结婚录像已经丢失找不回来了,可以赔偿谭女士2600元钱。

婚庆公司将别人的录像给了新人

2016年10月29日,市民谭女士和袁先生举办婚礼,为省事省心,她花费27900元在青岛领秀婚礼会馆订购了婚礼的全套服务,包括婚礼主持,金婚录像等。

2017年1月份,谭女士拿到结婚录像,因为临近过年,工作又忙,谭女士一直没来得及看。“一直到5月份,老人说想看看结婚录像,这才拿出来看的,却发现新人不是自己,而是另一对新人。”谭女士立即联系到领秀婚礼会馆,领秀婚礼会馆表示马上给谭女士找到录像,一周左右就能给谭女士。

等了好几周之后,谭女士在2017年6月30日拿到了结婚录像、这次的结婚录像里主角虽然对了,却只有一半的录像,“男方敬酒的那部分都没有了。”谭女士说,婚礼现场有两台摄像,第二次领秀婚礼会馆仅仅是给了其中一台摄像的录像。

谭女士找到领秀婚礼会馆的摄像孙先生,他表示录像可以找到,但要加钱,“把录像给我们这是他们的份内工作,为什么要加钱?双方不欢而散。”

领秀婚礼会馆:婚礼录像已丢可以赔钱

信网致电摄像孙先生,他挂断了电话。但是在谭女士提供的录音资料中,孙先生明确表示:“你给我钱,我给你恢复。”

对此,领秀婚礼会馆的王经理解释,一般情况下都是由孙先生先将录像交给领秀婚礼会馆,领秀婚礼会馆检查无误后再交给客户,“但是谭女士要得很急,我就直接让孙先生交给谭女士了。”

2017年5月份,谭女士发现录像错误向王经理反映之后,王经理及时与孙先生取得联系,“因为中间隔了一个五一假期,排的人很多,都被新录像覆盖了,只找到了一半。”王经理表示,另一半录像不可能找回了,可以赔偿谭女士两台摄像的钱共2600元钱,“我们一台摄像是1300元钱,因为我们的失误给谭女士造成损失,我们愿意两台摄像的钱都赔。”

对此,谭女士表示不接受,“录音里孙先生都说了可以恢复。”谭女士表示,如果通过各种办法都无法找回,领秀生活会馆至少赔偿自己全套服务费用的一半,外加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

要求赔偿建议走司法途径

信网从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工作过程中领秀婚礼会馆存在过失行为,谭女士如果想要投诉领秀婚礼会馆的工作过失,可以拨打12345或者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针对赔偿以及精神损失费的问题,建议谭女士通过法律途径进行主张。

信网全媒体记者 潘雅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