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便民>>

扎兰屯市运管站组织出租车公司召开火车站站前规范停车经营现场会

2017-09-06 17:27: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活动,确保扎兰屯火车站站前交通安全、畅通、有序,9月5日下午,扎兰屯市运输管理站组织出租汽车公司在火车站停车场召开了规范站前停车经营现场会,参加此次现场会的有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宝贵、运管站站长郑希武及相关业务人员,以及天坛、金宏达、麒麟、明远四家出租车公司的负责人。

现场会上,针对出租汽车在火车站随意停车上下旅客、调头、占道待客经营等违规情况时有发生,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站前出租汽车等车辆的正常行驶。扎兰屯市运管站根据市政府在火车站站前广场重新规划出租汽车停靠点的工作部署,郑希武站长对出租汽车规范经营提出以下八点要求:

一是出租汽车要严格按照火车站站前规划规范停车及上下旅客;二是出租车车容车貌要保持干净整洁无异味;三是出租车顶灯信息要及时更新,并播放文明城创建标语;四是要按计价器收费并主动出示发票;五是出租车司机要统一着装;六是出租车驾驶员要使用文明用语;七是没有办理出租车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要及时报名考证;八是要对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大力开展宣传活动,以典型促进行业发展。

会上,各出租车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存在的缺少禁烟贴等问题的将尽快进行整改落实,同时还将要积极把握住这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机会,以文明城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出租车驾驶员文明素质,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机制,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水平,塑造行业文明经营、服务至上的良好形象,保持全市出租车行业的长久、健康、稳定发展。 (刘春龙)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