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晋中抽检:依丽兰、得一等标称商标家具上不合格名单

2017-09-06 16:2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9月5日,晋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发布《2016年度晋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公示(三)》。本期信息显示,晋中市工商局2016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抽检家具类商品24个批次,不合格5个批次。

据本次发布《晋中市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汇总(家具类)》,标称河北省正定县金明家具厂、成都金度家具有限公司、北京万迪一诺家具有限公司、北京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成都得一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样品不合格。

晋中市工商局表示,将依法查处在商品质量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相关经营者作为商品质量第一责任人应积极配合工商部门做好执法办案以及不合格商品的处置,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晋中市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汇总(家具类)

(不合格)

所在地

商品名称

标称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被抽检经营者

标称生产企业

检验结果

昔阳

床头柜

/

40cm×50cm×48cm

 

昔阳县华宝家具城92140724MA0H0X9J5A1-1

河北省正定县金明家具厂

严重不合格

寿阳

床头柜

SUPOD

50cm×40cm×48.5cm

 

寿阳县均水家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911407250730548270

成都金度家具有限公司

不合格

昔阳

床头柜

萬迪

47cm×38cm×48cm

 

昔阳县圆眼家俱城92140724MA0GY4WK58(1-1)

北京万迪一诺家具有限公司

不合格

昔阳

61#床头柜

依丽兰

长:48cm 宽:40cm 高:40cm

 

昔阳县圆眼家俱城92140724MA0GY4WK58(1-1)

北京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

不合格

祁县

餐椅

得一

C129B

 

祁县华彪家私城

成都得一实业有限公司

严重不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