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前轮快拆杆存在缺陷 凯路仕召回11600辆山地自行车

2017-07-05 17:4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广州凯路仕自行车运动时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路仕”)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7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1月至2016年9月期间所销售的CRONUS山地自行车,共涉及27款型号产品,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16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由于前轮快拆杆设计存在缺陷,在骑行过程中,如果前轮快拆装置松脱或打开,快拆装置扳手可能会触碰或插入前轮刹车碟片,造成前轮急停或脱出,导致人员受伤,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凯路仕将免费为消费者更换新型号快拆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凯路仕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上(WWW.CRONUSBIKE.COM)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CRONUS品牌的碟刹山地车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由当地的销售点或凯路仕公司售后服务部门进行更换处理。用户可登陆凯路仕官网查看自行车所配置的快拆杆是否为受影响的产品,也可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68-8820)或通过售后服务人员在线支持(QQ号:3071748664)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产品所涉型号

序号

年份

车型名称

 

序号

年份

车型名称

1

2013

FUTURE 410

14

2014

奥斯410

2

FUTURE 420

15

速龙520

3

X-PRO 410

16

苏迪纳 520

4

奥斯420

17

苏迪纳 510

5

巴图鲁410

18

纳米克 500

6

巴图鲁420

19

漫步者510

7

豪特410

20

豪特510

8

豪特420

21

巴图鲁520

9

漫步者410

 

22

巴图鲁510

10

漫步者420

23

奥斯510

11

苏迪纳410

24

X-PRO 500

12

苏迪纳420

25

2015

豪特520

13

豪特430

26

漫步者520

-

-

-

27

奥斯520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